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輝英遭尪拿刀掐脖家暴40年 提離婚兒女不諒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2:16
廖輝英是國內知名的作家。(圖/翻攝自廖輝英臉書)
廖輝英是國內知名的作家。(圖/翻攝自廖輝英臉書)

現年72歲的知名作家廖輝英結婚超過40年,近年卻頻頻傳出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鬧到要離婚,但丈夫卻遲遲不願簽字。日前她上節目被問到現況,她才坦承都遭到先生家暴多年,雙方現在已經分居,自己目前一個人在外租屋生活,過得比較輕鬆自在,心情也平靜許多。

廖輝英上節目自爆,遭到丈夫家暴對待已經超過40年。(圖/翻攝自YouTube)

 
廖輝英平日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大聊夫妻、兩性相處等議題,先前也曾分享自己的婚姻狀況。1日她上鄭弘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再次被問到婚姻狀況,她才鬆口坦承,自己早已經在外租房子搬出去住。

廖輝英接著提到,先前她遭到先生家暴,對方甚至還出菜刀比劃,「說要跟我對殺,大把的刀讓給我,她是男人小的他自己拿,上次也說要把我抓去車裡,一起沉海,他把我抓到電梯時,我就跑去管委會,請他們幫我叫警察,還有一次是被先生勒住脖子」。

對於丈夫失控的恐怖行徑,廖輝英爆料前後至少已經發生6、7次,現在她獨自在外租屋居住,時間大約已經3、4個月了,為此還特別提醒兒女,千萬別把她目前的住處告訴先生。

 
廖輝英說自己曾多次提出離婚,但丈夫就是不願簽字。(圖/翻攝自YouTube)

廖輝英更表示,這40年多年,自己和先生的關係已經降至冰點,也曾好幾度談離婚,但對方就是不願簽字,導致都無法離婚,她甚至更說,連孩子都不諒解她提離婚,「他們覺得沒有家了」,最後她無奈地說,自己從年輕忍耐到現在已經很多年了,兒女都已經結婚生子,她才決定要離婚,「我70多歲,累了,夠了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廖輝英#家暴#離婚#掐脖#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162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