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大霧!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電桿翻覆釀2傷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3:05

一群好友相約看夜景,車下山時卻因為起大霧,撞電線桿翻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山路上,兩名乘客一度受困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救人,將他們送醫。

圖/TVBS

 
才剛轉過髮夾彎,接著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衝,銀色休旅車撞上電線桿,彈飛起來後180度翻車,四輪朝天冒出一陣濃煙。

整輛車嚴重變形,車窗和擋風玻璃通通碎光,零件和電線也全都外露,車內空間被壓縮,車子裡的雜物,也通通掉出來散落在馬路上,部分車殼還掉在電線桿旁。

圖/TVBS

同行友人:「車速過快轉向過度變成說撞到,好死不死就撞到那根桿子,變成說你重心高然後急煞,急煞的話它整個車就會跳起來,整個煞車卡死它就整個翻過去。」
 

原來他們這一群朋友,29日凌晨二點多,分別開著兩部車,相約到北投復興三路附近的看夜景,下山時霧越來越濃,開著箱型車的李姓男子,根本看不見前方的路,才會在過彎之後,失控撞上電線桿導致翻車,當下有兩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也趕到現場救人。

圖/TVBS

21歲李姓駕駛,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副駕駛座鄭姓男子,右手扭傷,但後座兩名林姓友人,一人顱內出血陷入昏迷,一人雙腳受傷被送往醫院。

重回事發地點,這裡是賞櫻看夜景的熱門地點,也是北投通往陽明山的道路之一,不過道路相當崎嶇,沿路好幾個髮夾彎,加上是雙線道寬度只有3公尺,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失控發生意外,這回疑似因為濃霧釀成翻車,不過當時車速是否過快,警方還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霧#休旅車#過彎#翻覆#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