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呢?垃圾車翻覆倒滿地 警消救援找嘸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20

垃圾車翻覆,沒想到駕駛被救出後竟然不見蹤影!一輛民間垃圾車早上六點多,行經台北市信義安和捷運站時,在轉彎處疑似右後輪爆胎,整輛車失控衝到對向後翻倒,車斗內的垃圾、廚餘全掉出來,好幾名熱心民眾,爬上車頭救出駕駛,但沒想到他趁機離開現場,什麼原因導致意外發生,警方還要等駕駛到案釐清。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白色民間垃圾車突然翻覆在人行道上,路過民眾看到衝過去幫忙,有人站在車頭想盡辦法打開車門,另外兩名男子則爬上去,趕緊將受困的駕駛救出來,附近店家連忙打電話報警,因為垃圾車翻覆後,冒出陣陣白煙,消防隊趕來拉水線灌救。

圖/TVBS

目擊民眾:「(垃圾車)從這邊開過來,就那邊有疤痕嘛,在那邊一直歪過來就倒下去了,聲音很大。」

大家忙著救人,但駕駛被救出後,人不見了,留下滿地的垃圾、廚餘還有毀損的車輛,警方到場、環保局也緊急接手支援,派出一輛垃圾車將翻倒路邊的垃圾全收乾淨。
 

附近店家:「那個人(駕駛)是倒下去,過路人兩個男生把他拉起來,拉起來他就東西拿一拿就走掉了。」

想起當時撞擊聲音大,幸好車輛沒衝上人行道,否則兩側店家都可能遭到波及。車禍發生在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信義路四段接近信義安和捷運站,民間垃圾車載滿滿,行經轉彎處時,疑似右後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衝往對向,撞到人行道後翻車,環保局清了快一小時,才恢復原狀。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這輛民間垃圾車當時行經這個轉彎道的時候,不明原因衝到這一側來直接翻覆。」

員警獲報趕到場,找不到駕駛,只留下滿頭霧水的熱心民眾,立刻通知業者前往警局,透露開車男子疑似受了傷,自行就醫才沒留在現場,不過明知車上載滿垃圾,翻覆後還不顧就提早離開,真的單純是就醫治療嗎,警方要求車主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車#翻覆#駕駛#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313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