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修車控抬價 老闆追還代步車嘆「算我衰」

記者 吳淑萍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06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引擎故障牽著到機車行,車行認為需要拆裝檢查,估價維修1萬5,提供代步車讓騎士使用。當天晚間電話通知騎士,維修費需要加到兩萬,騎士不修了,雙方鬧翻,車行要求歸還代步車,因為騎士不接電話,前往警局準備提告侵占,騎士po文控訴業者加價,兩天後在原本約定時間,歸還代步車,牽著故障車離開。

圖/TVBS

 
機車騎士23日早上,牽著車到台中一家機車行,老闆看了看,開始評估,需要維修,開出估價單,修完可正常發動。

不過車還沒修,雙方鬧得很不愉快。

騎士說,因為引擎故障去修車,車行估價,不管修不修,檢查費1500元。維修費用估計1萬5,提供代步車。

 
晚上,車行電話通知,維修費用須加價到2萬元。

騎士不修了,他說車行把1500檢查費加到2000元。要求還車,還到警局準備告侵占。

圖/TVBS

騎士vs.車行:「他到警局打電話給我我有通話記錄,因為六點多我打給你跟你講完之後,就把我的電話掛掉了,我怎麼知道你要把我的代步車怎麼樣,你是不是要騙我的代步車的,還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騎士23日送修,原本約定25日取車,不過車沒修就鬧翻,他25日回到車行,雙方各執一詞。

騎士vs.車行:「他問我預算我說1萬後來換1萬2500,又變1萬5一直加一直加,我不是跟你溝通了三個小時說,拆開引擎我才會知道裡面怎麼了。」

騎士投訴消保官,消保官表示,機車維修不像汽車有定型化契約,但是需要拆裝檢查,會有檢查費問題。

圖/TVBS

 
騎士在原本約定時間,騎著代步車回到車行,因為有爭議,他的車還沒修,老闆覺得有理說不清,讓他歸還代步車,把自己的車牽走。

騎士vs.車行:「我黏這個我什麼都不跟你收算我倒楣,你口氣態度然後還要去警察局說,我侵占有的沒的,這樣消費者沒有辦法接受你懂嗎?不要再去欺負下一家店家了這是你吧!」

經過了三天,甚麼也沒改變,騎士回到故障原點,機車牽著來牽著走,算來老闆借了騎士代步車使用兩三天。

買不賣成,也管不了仁義在不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步車#機車#台中#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