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捷徑、閃紅燈 「單行道」內小客車集體逆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37

高雄仁武區仁雄路上,有一條巷弄只有6米寬,是「汽車單行道」,但是每天都會看到不少小客車集體逆向,每一分鐘就會有人違規。原來附近是交流道,又有五岔路口,車流容易回堵,這條巷弄因為沒有紅綠燈,被當成捷徑,但已經嚴重影響住戶們進出,批評根本是「瘋狂逆向」的駕駛們。

圖/TVBS

 
一台又一台汽車,擠在6米寬的路上,開到巷子口,地板畫著明顯的「汽車單行」標示,原來這些汽車通通都是逆向行駛。

附近居民:「平常他們都走捷徑,所以這邊的居民也都受不了,還是會有人會遵守,但還是有人會直接開進去。」

附近居民:「因為它這條路比較小條,你現在有人進去有人出來,那邊住戶就會很困擾。」

 
圖/TVBS

住戶們都快氣炸了,隨時都有車子逆向闖入,險象環生,明明就是禁止右轉,也加裝告示牌了,還是有好幾輛小客車集體逆向,幾乎每一分鐘就會有人違規。

記者宋佳娟:「附近就是交流道,不少駕駛就會為了抄捷徑,無視單行道的標語,直接逆向開進去。」

駕駛們瘋狂逆向的地點就在高雄仁武區仁雄路475巷,附近車流量大,還有五岔路口,上下班時間更容易塞車,有些駕駛看到開始車流回堵,或者路口轉成紅燈,就會馬上右轉走捷徑,還能省下等紅燈時間。只是不管大車小車通通開進去,反而更容易動彈不得。

圖/TVBS

仁武分局交通組長王自強:「因為它的地點在仁雄路上,仁雄路於每天的上下班時間,車流量較大,而且那個巷子進去之後,比較可以抄近路出去另一條路上。」

原本這條巷弄能夠雙向通行,不過居民反映後,去年11月改成汽車單行道,還是有駕駛一樣無視規定,5個月內警方就開了110張逆向罰單,警方也強調會加強取締,也請相關單位配合,加強的標誌提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行道#逆向#汽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2249

0.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