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萬鈔票滿天飛! 騎士、行人「撿錢」尋失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04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中和景平路時,因為背包的拉鍊沒拉好,裡面大筆鈔票直接飛出了來,在路中央四處飛散,他自己沒有發現,直接騎走,倒是旁邊好幾名騎士看到,趕緊停車下來幫忙撿,拾金不昧送到派出所,最後成功找回2萬9千元。

圖/TVBS

 
車輛陸續通過路口,右方這兩名騎士,卻緊急煞車碰在一起,原來往左一看,竟有數十張鈔票在馬路上飛散,騎士們紛紛下車,穿梭路中央,急著撿起,連對面的外送員和等紅燈的行人都來幫忙,但你看我我看他,這錢到底是誰的,失主似乎不在場。

他們把拾獲的錢收集好,拿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蹤,終於找到這名掉錢的楊姓騎士,通知他到派出所一張一張清點金額,他騎了好久才發現錢不見,根本不知道掉在哪,原本想說算了,沒想到遇上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圖/TVBS

景安派出所員警謝采怡:「剛好路過路口,就看到鈔票飛出來,他們就協同幾位路人,一起把鈔票收集起來。」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景安路、景平路口,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不小,好多人穿梭車陣,只為了幫忙撿錢,相當驚險,17日晚間6點多,楊姓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外套口袋沒拉好,裡頭大筆鈔票被吹走,在路口飛散,他自己完全沒發現,但當時至少3名騎士和2名行人看到,合力撿回2萬9千元,也趕緊送到派出所。

掉鈔票騎士楊先生:「拉鍊變這樣子,大概是變這麼大,有一兩張在外面,千鈔,後來我把它塞回去,發現少了一些,少了滿多的。」

圖/TVBS

失主是他,楊姓騎士當時正要返家,口袋中掉出來的錢其實是剛剛收完的貨款,雖然實際上掉了多少他也不太清楚,但能找回2萬9千元,他真的很感謝對方。

幸好這回有好心路人幫忙撿回,損失不大,他也表示,下次會記得把口袋拉好,避免大筆鈔票又在馬路上到處飛,讓別人還以為是財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鈔票#騎士#撿錢#失主#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2013

0.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