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電視酒後口角 兒子持柴刀砍傷父親


發佈時間:2021/03/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51

高雄市杉林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兒子持柴刀砍傷父親的意外,經過了解,原來當時兩人都喝了酒,為了搶看電視起了爭執,兒子一氣之下持刀傷人,還好被害人及時逃到戶外,由鄰居幫忙報警,沒讓衝突擴大。

圖/TVBS

 
警方來到現場,除了將眼前這名紅衣男子上銬,還急著找尋地上凶器,因為稍早前他居然持柴刀,傷害自己的父親。

這起持刀砍傷父親的凶案,21日凌晨就發生在高雄的杉林區,一問之下才知道,父子兩居然是酒後為了搶看電視,起了爭執。

圖/TVBS

還好有鄰居幫忙,沒讓衝突擴大,根據了解,41歲的黃姓嫌犯,跟57歲的父親同住,但由於個性容易暴躁,長期失業,家裡都僅靠父親打零工維生,沒想到這次卻為了看電視,對自己的父親動手。
 

圖/TVBS

經過包紮,嫌犯父親已經返家休息,雖然聽得出來,不願追究兒子的行為,但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屬於公訴罪,警方仍得將人移送法辦,為自己酒後魯莽的舉動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砍傷#報警#兒子#持刀#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4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