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應徵真行竊!女便當店求職 順手牽羊偷手機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22

台南新化一名女子,到日式便當店假裝要應徵店員,結果在填寫履歷的時候,她趁老闆轉頭收東西,直接把擺在吧台上的手機放進包包帶走,再快步離開,老闆原本以為她不應徵了,不以為意,結果事後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女子偷拿,因為女子犯案時穿著「一身桃紅」,警方鎖定她的特徵逮到人。

圖/TVBS

 
穿桃紅上衣的女子,走進日式便當店,從包包裡拿出像是履歷的東西,擺在桌上,說要應徵工作,結果她先是低頭找包包裡的東西,找老半天找不到,接著再趁老闆轉身不注意,把擺在吧檯上的手機迅速拿走放進包包,快步離開,老闆說,手機皮套裡面還夾有一張千元大鈔,總共損失1萬1千元。

老闆娘:「她就是說她要,就是她要寫資料嘛,我們想說,因為還是有在講話,想說她有從包包拿東西出來,然後她要走的時候就把東西收進去很正常,我們以為是這樣子啊,結果就不是!」

圖/TVBS

因為當時快要打烊,老闆正在收拾東西,結果女子來應徵,老闆只好先拿紙筆給她,要她自己填資料,沒想到女子資料也沒填完就離開,事後老闆發現手機不見,調監視器發現是被女子偷拿。
 

老闆娘:「(裡面有)小朋友的資料,小朋友的相片那些,影片哪。」

事情就發生在17日台南新化,這名女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多次行竊,只是她沒有交通工具,都是徒步犯案,難以追蹤讓警方很頭痛,只能鎖定她「一身桃紅」的穿著,調閱周邊監視器比對,終於追查到女嫌犯的住處,被逮當下,女子原先還否認偷東西,但她穿的「桃紅上衣」就擺在旁邊,知道逃不了,最後坦承犯案。

圖/TVBS

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到她家的時候,發覺到她房間裡面,蠻多手機的,不過,她常常會有用這個方式,到各便當店,一些店家做一個佯稱要應徵工作」

假裝到店裡應徵,結果偷走老闆手機,被抓包後還想耍賴,沒想到栽在作案時穿的「桃紅衣褲」,最後還是被員警帶回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應徵#偷竊#行竊#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