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接受!女大生親友連日弔唁 淚灑靈堂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張智鈞 李學維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1:12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她的姨丈今天(18日)下午來到靈堂弔唁,燒紙錢給外甥女,而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們這兩天,也都陸陸續續前往靈堂,心情還難以平復,老師在事發後也花了兩堂課的時間來安慰學生,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圖/TVBS

 
圍在一起燒紙錢,背影相當落寞,女大生的同學們,18日陸陸續續抵達靈堂。

面對提問,不願意多做回應,只想默默陪伴她走最後一程,似乎還不能夠接受,好朋友已經離開,有的人難掩情緒,在靈堂裡頻頻拭淚,更有人一連兩天都來弔唁。

18日下午,姨丈現身靈堂,燒紙錢給外甥女,奶奶更是從早上,就來到二殯,只希望能夠再這最後的時間裡,多陪陪寶貝孫女。

 
圖/TVBS

年僅21歲的呂姓女大生,命喪車禍,是這次死傷名單中,年紀最小的一位,不僅家人無法接受噩耗,今年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融洽,老師跟同學們得知她身亡的消息,第一時間真的難以接受,事發後,老師也花了兩堂課的時間,來安慰學生。

中國科技大學:「學輔中心也安排了,會做全班的心理的輔導,那另外我們教務處,也會準備一個畢業證書,安排在他的公祭的儀式上。」

在博愛醫院,還有4名傷患,其中3人在加護病房,司機則在一般病房。

圖/TVBS

而聖母醫院同樣也是4名患者住院中,1人在加護病房,3人在一般病房。

其中一名鄭姓女子,就是當時車上的推銷員,頭皮也有撕裂傷。

聖母醫院聖母醫院公關部主任俞芳苓:「鄭小姐她一直到第二天,她可能是因為受到驚嚇吧,我們在詢問她的時候,我們很尊重病人意願,基本上她都是希望能夠好好靜養。」

 
在遊覽車上兜售鴨賞,竟然發生意外,似乎是受到太多驚嚇,連里長還有市長探訪,都一併拒絕。

儘管傷者們的傷勢,都漸漸穩定下來,但這場嚴重車禍,所造成的創傷,恐怕沒這麼快就能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6死車禍

#車禍#遊覽車#死亡#意外#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0894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