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車遭直行BMW撞飛 81歲夫婦不治身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紀建亨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21:20

嘉義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台轎車路口左轉,被對向直行BMW撞飛,這一撞造成2死2傷,連路邊的車都被波及,警方說一邊沒禮讓,一邊沒注意車前狀況,初步判定駕駛沒酒駕,恐怕得面對過失致死罪責。

圖/TVBS

 
藍色轎車在路口左轉,下一秒對向直行BMW從側邊撞上,兩台車撞車後,一台往前停在路中,另一台撞上路邊民宅,這一撞造成兩死兩傷。

救護車分別載著,OHCA的駕駛跟乘客,兩個人在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BMW上的乘客跟駕駛則是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事發現場,黑色BMW車頭撞爛引擎蓋凹陷變形,拖吊車綁帶子固定住,接著準備吊上車,地上滿是碎玻璃跟車體零件。
 

另一邊左轉的日系轎車,整台車被撞到全毀滿目瘡痍,副駕駛座車門邊滿是血跡,撞擊力道相當大地上留下一大灘漏油痕跡。

目擊民眾:「駕駛座的那個先生,已經翻白眼了,然後都一直流鼻血,全身都一直流血。」

圖/TVBS

路中側撞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嘉義水上鄉台1線274K處,81歲王姓駕駛開車載妻子,剛看完牙醫準備回家,路中左轉被51歲BMW駕駛攔腰撞上,友人接到消息難以置信,說夫妻感情好沒想到一起命喪黃泉。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藍色自小客車,他左轉左轉彎雖然是綠燈,但是沒有讓直行車來先行。」

警方說,左轉車沒禮讓,BMW駕駛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初步判定沒酒駕,倖存的陳姓駕駛,接下來得承擔過失致死的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死亡#撞車#搶救#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3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