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駕照」開朋友車撞車 留電話想私了卻神隱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18

彰化有剛滿18歲的年輕人無照駕駛,撞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肇事者一開始說要私下和解,留下姓名電話,但後來聽到賠償金額八千多元後,不接電話,機車車主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找上轎車車主,這才知道肇事者開的是朋友的車,現在卻神隱不出面!

圖/TVBS

 
停在路旁的轎車,突然倒車往後衝。

撞上了機車停下來,再往前開了一小段,肇事駕駛趕緊下車,走過去牽起機車,撞擊聲也吸引住戶注意,機車車主走出來查看,車子被撞倒側邊都是擦痕,肇事駕駛趕緊說希望私下和解,不要報警,留下電話名字,事後卻態度消極。

遭撞機車車主:「他是沒有誠意,我第二次打的時候,跟他講大概八千多,他說好好好,我禮拜日之前匯給你,之後打電話就沒接。」

 
圖/TVBS

肇事地點在彰化鹿港鹿西路180巷附近,機車車主聯絡不到人只好報警處理,結果根據了解,肇事駕駛剛滿十八歲,而且沒有駕照!

鹿港派出所副所長林芳偉:「經通知到案說明後,會依規定開罰無照駕駛,六千至1萬2千元以上,結果反而是這輛轎車的車主找上門,說是他兒子把車借給別人。」

對方肇事,他們也努力在找肇事者出面。

圖/TVBS

遭撞機車車主:「我其實有問他媽媽,媽媽說他滿十八了,但沒駕照,肇事者他爸爸也不管他。」

年輕男子沒駕照,疑似不只一例撞車事故,這回是倒車暴衝,幸好沒有撞到人,機車車主只希望肇事者趕緊出面賠錢,也別再無照趴趴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賠償#無照#開罰#彰化#兒子#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