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丟擲「土製手榴彈」 地凹、玻璃碎 3人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焦漢文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53

鬧區有人丟擲土製手榴彈,三人無辜受波及!17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皇家酒店,驚傳爆炸聲響,引爆的是一名男子,案發前,他雙手舉高,大喊「離開」、「我有炸彈」,要酒店少爺跟路人離開,隨即把手中的爆裂物,往地上丟,碰的兩聲,地板、門面出現凹洞,也導致玻璃碎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跑,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

圖/TVBS

 
衝到酒店大門口,這名男子隨即高舉雙手!

嫌犯王姓男子 :「炸彈,退後,離開,滾。」

嫌犯大喊,我有炸彈,不斷喝令要在場的人,都走。

 
嫌犯王姓男子:「我有炸彈,全部離開。」

圖/TVBS

路過民眾被嚇得快步離開,門口的酒店少爺,更是立刻把門帶上,只看見嫌犯慢慢往後退,隨即把雙手的土製手榴彈,往地上丟!

碰得兩聲,街頭火光四射,飄散白色煙霧,當時,有騎士行車影像拍到,爆炸後,一名母親趕緊把小孩抱在懷裡,路人也紛紛閃避,但還是造成三人輕傷。

酒店業者:「剛剛有一個客人要進來消費,但是因為實名制沒有帶證件,所以我們門口泊車把他擋下來,他就暫時先離開,離開之後,回來就直接拿著兩顆東西,就直接朝門口丟了。」

圖/TVBS

記者韓上棆:「爆裂物的威力非常驚人,可以看見整個酒店門口,真的是傷痕累累,而當初因為嫌犯自己沒有帶身分證,所以被擋在門口,否則一旦在裡面施爆的話,恐怕會傷及更多無辜。」

重回現場,不僅地板被炸出兩個凹洞,店門口甚至對面店家,玻璃也都被震碎,天花板以及酒店大門,更是出現一個一個孔洞,案發在17日晚間八點多,地點在台北市錦州街和林森北路交叉口,這裡有速食店、附近還有商旅和超市,不論平日假日,人車都不少。由於疫情影響,進入酒店不僅得戴口罩、還得實名制,業者都有在門口公告,只是,因為門禁森嚴,就這樣丟擲土製手榴彈,要不是人被擋在門外,恐怕造成嚴重死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榴彈#爆炸#酒店#爆裂物#林森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1652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