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案外案備勤室天花板翻出槍毒 檢:嚴查嚴辦


發佈時間:2021/03/1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23:04
新北市刑大備勤室天花板上意外翻出槍毒,全案送檢方偵辦。(圖/中央社)
新北市刑大備勤室天花板上意外翻出槍毒,全案送檢方偵辦。(圖/中央社)

新北警方偵辦「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時有貴重手錶證物遺失,警方清查手錶下落時,意外在市刑大備勤室天花板上翻出槍毒,全案送檢方偵辦。新北檢方表示,將嚴查嚴辦。

新北檢警為尋找手錶證物下落,全面清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各辦公室及備勤室時,意外從天花板角落發現1包塵封已久舊公文封,打開後發現裡面裝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及些許毒品證物。

 

市刑大表示,使用備勤室的陳姓小隊長說明,市刑大於民國100年2月間從板橋區府中路處所搬遷至中和區民安街後,某日在鐵櫃內發現這包舊公文封,由於公文封上未書寫承辦人姓名,因此,先暫時放在天花板角落,事後忘記此事,也未通報上級處理。

市刑大表示,這雖然是10多年前的案子,但市刑大一定會痛定思痛、全面清查,以最嚴謹的態度檢視各項刑案的贓證物管理,落實各級督導幹部的責任,若再有疏漏,一定從嚴查辦並不排除撤換相關單位主管。

新北地檢署表示,偵辦館長案新北市刑大扣案手錶下落不明案絕無暗助警遮羞等情事,重大刑案組致股檢察官偵辦時在新北市刑大備勤室天花板搜扣到槍毒,承辦檢察官於第一時間即向檢察長報告,檢察長立即指示分案調查,要求嚴查嚴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警察#新北市#毒品#手槍#地檢署#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2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