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賣槍!1支實彈槍要價1萬2 疑詐騙集團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27

有人在臉書社團上賣手槍,還PO出「真槍實彈」影片跟照片,吸引網友上鉤,一支實彈槍要價1萬2,而操作槍,附20顆空包彈以及2顆實彈,要價1萬4,網路上公然賣槍,嚇得民眾趕緊報案,高雄市警方一查,才發現在2019年就有一模一樣的貼文跟照片,懷疑是詐騙集團操作。

圖/TVBS

 
秀出手上這把短槍,拍攝者從頭到尾沒說話,只有不斷拍攝手槍的每個細節,還附上一張有兩個彈匣照片,PO文第一行,留下LINE ID,說WALTHER土製,一個彈匣六發子彈,有效射程50公尺,跟他買,還有保固一年。

不知情的網友加LINE問價錢,賣家回覆,你要操作槍還是實彈的?還說「臉書上PO的就是實彈槍」,一支要價12000,而另一支操作槍,附20顆空包彈、2顆實彈,要價14000,網路上公然賣槍,嚇得民眾趕緊報案。

圖/TVBS

高雄市警方:「這是兩個人的嗎?對這(可能)是兩個人。」
 

PO文就出現在臉書社團「北高雄人」,但這名賣家人是不是在高雄?警方還得調查,只是一查發現,早在2019年就有一模一樣的照片在臉書上流竄,而且是國外的資料,而這次發文的帳號,看起來頭貼是外國人,但是臉書PO文有英文也有中文,懷疑可能是詐騙。

圖/TVBS

高雄市警方:「看起來這個槍,因為感覺上它很輕盈,有可能是操作槍、模擬槍之類的,那操作槍、模擬槍目前是禁止在網路上做販賣,因為這些照片還要經過實際上的偵辦偵查,因為這個照片國外的網站很多,我們會做偵辦,真槍的話,如果是土製槍,是觸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疑似是背後有犯罪集團操作,歹徒刻意搭上近日的黑槍話題,想要吸引網友上鉤,不管是詐騙,還是真有賣槍事情,這個犯罪集團也已經被警方盯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詐騙#管制#詐騙集團#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6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