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男嗆「不要理我」房內亡 前妻伴屍4天飄臭味


發佈時間:2021/03/1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5:55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男子因癌症末期與長時間化療情緒不穩,日前和前妻爆發口角後,嗆了聲「不要理我」就把自己關進房間。豈料晚餐時間女方喚他吃飯,卻發現前夫早已死在床上,嚇得她手足無措。當時女子原本想等小孩返家後再一起處理,結果遺體近日發出濃濃臭味,才逼她曝光整起事件。

前妻晚餐時才發現男子已死亡。(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平鎮區一名66歲洪姓男子因罹癌長期接受化療,雖然已和前妻離婚但仍同住一個屋簷下,由對方替他照顧生活起居、陪看病等。但日前2人突然起口角,洪男還怒嗆前妻「不要理我」,卻沒想到3月4日晚餐時間,前妻喚洪男吃晚飯時遲遲未獲回應,直到開門後才驚見他倒臥床上,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當時女子見到這幕十分震驚,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竟直接在家伴屍整整4天。原本想等兒子返家後再處理後事,但是最近遺體開始發出惡臭,繼續放在家也不是辦法,於是拖到昨(8)日才通報警消。相關人員到場後,確認洪男早已死亡多時。

員警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平鎮警分局訊問時,前妻表示洪男因為癌末、長期化療導致情緒不穩,近日會把自己關在房內,沒想到竟會死在裡面。員警勘驗後,指出死者所在的房間沒有打鬥與外力入侵跡象,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勘驗後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真正死因仍有待釐清。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癌症#化療#死亡#伴屍#屍體#離婚#罹癌#屍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4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