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隔壁烤漆噴火星 鄰居遭祝融釀1死2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52

彰化一戶民宅內的金屬代工廠,今天(9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這場火警疑似是,隔壁增建在噴漆時噴出火星引起的,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需等消防人員調查釐清。

圖/TVBS

 
灰色濃煙不斷從,民宅2、3樓竄出,消防人員已經到場,灌水進行搶救。

彰化這一戶民宅,平常在做金屬代工,9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附近鄰居見狀,紛紛拿出了滅火器,想要幫忙控制火勢。

順利逃出來的民眾在一旁痛哭,因為還有人受困在裡面,洪姓老闆事發當下,在民宅後面房間,逃出來時身上多處燒傷,還有2名員工其中一人輕傷,腳簡單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另外一名33歲謝姓員工,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圖/TVBS

秀傳醫院急診室主任黃炳文:「來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心跳跟呼吸,那全身從頭到腳看起來,呈很厲害的3級以上的燒灼傷。」

送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洪姓老闆到醫院救治,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受傷洪姓老闆vs.記者:「(當時是怎麼著火的?)隔壁在施工啦,(是不是點燃你們裡面材料?)應該(應該是),(隔壁是做什麼的?)他們在烤漆。」

圖/TVBS

受輕傷員工:「可能是馬達的關係吧。」

當時代工廠旁邊民宅,正在增建進行烤漆,但究竟是不是隔壁施工,導致馬達起火燃燒,還需等火調鑑識人員,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搶救#民宅#施工#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8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