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有煙!高雄民宅暗夜冒火 女抱愛犬獲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2:31

睡夢中怎麼有怪味飄出來!17日凌晨4點多,高雄三民區一棟民宅突然竄出火煙、伴隨刺鼻塑膠味。當時屋內的洪姓女子聞到臭味驚醒,趕緊開窗並報案,自己則躲在房間浴室等待救援。警消獲報趕到,5分鐘後撲滅火勢,順利將女子救出。幸好她人意識清楚,只是受了不少驚嚇。

圖/TVBS

 
大半夜,消防隊獲報抵達巷弄民宅救火,就是因為裡頭燒不停,濃煙不停從二樓冒出,附近民眾嚇到,全跑出來查看。

鄰居:「我不是看到煙,我是聞到味道,我就開門出來,剛好我們斜對面這個鄰居,就有聞到塑膠味,還有煙味很重。」

圖/TVBS

意外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松江街一棟兩層樓鐵皮加蓋的民宅,17日凌晨4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意外,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現場堆滿雜物和床鋪,助長火勢燃燒不停,當時睡夢中的洪姓女子聞到味道才發現怎麼都煙,急得開窗並打電話報案,自己則躲在房間浴室等待救援。
 

十全分隊分隊長陳禹宏:「快速佈線入室搶救,另外一組搜救人員至二樓,將一名受困的29歲女性,利用共生面罩將她帶下。」

在消防隊員攙扶下,洪姓女子驚魂未定,抱著愛犬慢慢坐上擔架。

獲救女子vs.家屬:「直接跟妳去,蛤,我直接跟妳去,不用啦,我沒關係,我好了,我沒事了。」

圖/TVBS

看到寶貝孫女死裡逃生,阿嬤好著急,趕緊上前,幸好洪姓女子人意識清楚,還能回應阿嬤關心。

獲救女子家屬:「插頭插著沒拔,可能太久了就冒煙,那個插頭插小燈,還有悶燒,人就不在家。」

當時洪姓女子爸爸電視開著,人就出門,是不是因為疏忽或有其他原因,火調科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半夜這場火,差點就把家給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塑膠味#民宅#濃煙#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