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跑!KTV廚房起火 煙竄4樓警消急疏散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5:29

新北市板橋一間KTV,7日早上發生火災意外!第一時間,大火竄出、濃煙還飄散到四樓以上的住家,店內員工急忙疏散10名顧客。消防隊員一到場,這才發現,原來是廚房內的油鍋起火,但好在KTV內的火警探測器和撒水設備,都有確實開啟,才能在意外發生時,有效運作。

圖/TVBS

 
KTV人員vs.消防人員:「裡面有沒有人有沒有人,目前沒人目前沒人,是廚房嗎,對是廚房。」

趕抵火警現場,消防人員最先確認、人是否平安,接下來就開始找尋起火點。

KTV人員vs.消防人員:「油鍋是不是,對,好OK,出水出水,那個油鍋二樓。」

 
眼看後門內廚房,大火熊熊燃燒,伴隨大量黑煙,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搶時間救援,因為這地點,可是KTV。

圖/TVBS

KTV人員vs.消防人員:「樓上都沒有人嗎目前,沒有沒有了,好你們人去那邊就好了好不好。」

7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這處KTV,廚房內油鍋突然起火,第一時間,店內員工引導顧客疏散,從B1到2樓,一共10人,6名員工也隨後逃出。由於這棟樓,三層以上都是住家,受濃煙飄散影響,也有1名住戶先行撤離。

目擊民眾:「有看到火苗竄出來,很多人都在圍觀,沒有人員受傷。」

圖/TVBS

由於這次的起火點,是在廚房、易燃物多,因此消防人員更加小心,轄區員警也到場,幫忙戒護維持場外安全,因為就怕大火延燒、會造成人員傷亡。但好在KTV內的火警探測器和撒水設備,有確實開啟運作,才沒釀成無可挽回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警#意外#KTV#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0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