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案搞丟AP錶! 警官測謊3次沒過遭懲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3:43

新北市刑大去年偵辦館長槍擊案,逮捕寶和會幕後老大邵柏傑,卻爆出查扣的300萬愛彼名牌錶遺失,警方最後賠償50萬和解。為了找出是誰拿走名錶,檢方指示刑事局擴大測謊,其中一名隊長測謊三次都沒過,警方公布6人懲處名單。

圖/TVBS資料畫面

 
員警vs.嫌犯(2020.12):「趴下!好我自己趴!」

警方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查出館長槍擊案幕後主使者就是綽號小寶的前會長邵柏傑,去年底將他查緝到案,辦案人員卻開心不起來,因為被扣案的重要證物搞丟了。

圖/TVBS資料畫面

就是這支,市價超過三百萬,限量的愛彼陶瓷錶不翼而飛,警方當時搜索,查扣24支名錶,檢方認為無法證明和犯罪所得有關要求發還,交錶時邵柏傑發現最貴的愛彼陶瓷錶不見,新北市刑大坦承疏失,賠50萬和解,檢方指示刑事局擴大測謊,31人中只有新北市刑大一名胡姓隊長三次測謊都沒過,他喊冤自己沒拿手錶,希望司法還他清白,檢方到他家搜索也沒有查獲名錶。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2020.12):「這邵姓男子都有疑似有指揮的狀況,所以我們認定他是幕後的一個幫派的老大。」

圖/TVBS

當時風光宣布破案,沒想到搞丟證物,讓辦案人員士氣低迷,新北市警局公布六人行政懲處名單,其中擔任全案總指揮的大隊長加重記過2次,擔任現場指揮官的許姓隊長記一大過,調離主管職,測謊未過的胡姓隊長則是記申誡一次。

警方自清調查,由於辦公室內沒有監視器,先對辦案人員測謊,但測謊結果不能作為移送證據,檢察官持續偵辦要找出真相,館長槍擊案衍生出案外案,警方顏面無光,新北市警察局長震怒,喊話絕對查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彼#名牌錶#遺失#懲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2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