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路邊要小心!專破車窗 3天犯19件竊案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39

高雄一名男子,短短三天在林園區犯下19件偷竊案,他拿石頭把17輛轎車的窗戶玻璃砸碎,偷走車主財物,又潛入2處大樓管理室,偷走現金等貴重物品,共得手4千多元之後,再前往市區一間網咖躲藏,被逮時,他說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了。

圖/TVBS

 
男子騎著機車在這裡晃來晃去,騎到前面後又再迴轉,疑似因為看準後方這個區域是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趁機動手行竊。

記者紀爰:「我們實際來到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地上有很多的碎玻璃,其實嫌犯他就是拿著石頭,把人家車窗直接砸破,進去裡面竊取財物。」

圖/TVBS

光是這處產業道路,就有至少三輛車受到波及,住在附近的居民,才剛把車停好,下車看到有人車窗被小偷砸破偷錢,驚呼這也太可怕。
 

附近民眾:「一定不敢(停車)啦,因為我會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的貴重物品都在上面,然後就被人家這樣偷走,當然感覺也不是很好啦。」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林園,這名嫌犯從25日開始犯案,短短3天犯下19件竊案,其中有17輛車的玻璃被砸碎,還有2處大樓管理室的財務也被偷,嫌犯總共得手4千多塊,再前往高雄市區的一間網咖躲藏,警方循線逮到人,但他說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了。

圖/TVBS

林園偵查隊長吳國雄:「全案犯嫌所涉及的毀損跟竊盜案,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押,經法院審理後羈押獲准。」

嫌犯是高雄人,今年31歲單身,有偷竊、暴力吸毒等前科,長期居無定所住在網咖,因為沒錢生活才到處行竊,這次連續犯下19件竊案,讓其中15位車主氣壞了,要對他提告,而他到底還偷了甚麼,警方得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轎車#玻璃#砸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