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擱撞啊!同地點遭嬤連2撞 打檔車傷痕累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14

高雄一名男子,花17萬買了一輛打檔車,停在自家店門口,遭附近一位老婦人,騎乘代步輔助車撞了兩次,還波及到另一輛店家收藏的偉士牌,第一次肇責分析出爐,婦人占全責,但她家人說開調解會之後,才要賠償維修費,結果調解會還沒開,婦人又撞第二次,打檔車車主直呼倒楣。

圖/TVBS

 
婦人騎乘輔助車,閃過一輛小黃,重心突然往左。

停在店門口的重機倒地,擦撞另一輛偉士牌,坐墊上的安全帽滾到地上,附近鄰居聽到,趕快上門呼叫店家。

附近鄰居:「肖年耶你的車被撞了10萬塊耶企啊企啊。」

 
圖/TVBS

花17萬買的打檔車被撞,車主報案請警察來,這是發生在去年12月30日,高雄大遠百旁的單行道,肇責分析出爐,婦人操作代步車肇事,佔全責,被擦撞的重機車主,無肇事責任,結果過完年,同一地點同一輛打檔車,又被同一位阿婆撞倒。

打檔車車主:「我很無奈啊。」

婦人肇事後,轉個彎就離開,不管鄰居呼喊,苦主李先生,很無奈,第一次被撞對方說等交通鑑定,現在報告出來,他0肇責,對方又說等調解,日期還沒到又撞第二次,花10幾萬買來收藏的偉士牌,車頭好幾處刮傷,飾板脫落,估價近8千,155CC的打檔車,兩次維修將近1萬4。

當事車主李先生:「這邊沒有下坡,可是其實阿婆她有年紀了,我是覺得說她可能也不是故意的,我相信啦,可是她其實已經沒有辦法,在路上好好駕駛她的(電動)機車。」

圖/TVBS

苓雅分局交通組長楊境恩:「使用這個行動載具,在交通部的函示裡面,(輔助車)它是屬於行人,會依民事損害賠償,另外一方可以向這個肇事婦人,做相對的求償。」

無畫設紅黃線的單行道,靠邊停車不算違規,而同一條巷子,也有住戶的車,被阿婆撞好幾次。

 
其他住戶vs.記者:「你就停這個位置,對啊,她是從這邊過來,然後就撞過去了。」

婦人丈夫:「要剎車要差不多滑行一公尺還兩公尺的距離,有要給人家理賠嗎,怎麼可能不賠償。」

婦人的丈夫說,開調解會,會談理賠,現在也不給太太騎輔助車外出,畢竟她75歲,年紀也大了,否則同一地點再撞,就是第三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檔車#車禍#連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2617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