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酒駕猛撞測速桿 心虛男肇逃躲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18

車禍現場,竟然人車都不見蹤影!8日晚上7點多,宜蘭員山一名36歲賴姓鐵工,聚餐完,竟然酒駕上路,在宜興路二段自撞分隔島,還毀了一支測速照相桿。誇張的是,他心虛肇逃,一路駕車逃進巷子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測速照相桿,一支造價近200萬,男子得面臨賠償下場。

圖/TVBS

 
小貨車上路,速度不慢,突然咻咻咻,至少轉了兩圈,砰的好大一聲,撞到分隔島後,才終於停了下來。

附近民眾:「剛在吃飯有個聲音很大聲,出來看時,車子已經這邊過來了,剛好撞到那支(測速照相桿),那支就倒了。」

就是在這裡,分隔島上的測速照相桿,被猛力一撞,整支歪歪斜斜,差點就要連根拔起。

 
再看看一旁,不少雜物散落一地,可是肇事的車輛,卻不在現場,原來駕駛酒駕心虛落跑。

圖/TVBS

這個情形就發生在宜蘭宜興路二段,家住員山的36歲賴姓鐵工,8日晚上從礁溪下班後,在四城和朋友喝酒聚餐,說是喝了點酒,開車上路突然自撞,毀了一支測速照相桿。

心虛的他還肇逃,車子開了就往巷子躲,車斗擋板一路拖地,車頭車身撞得稀巴爛。

宜蘭分局新民所所長盧禹澄:「在距離100公尺的巷內,發現可疑的車輛,經盤查該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當場坦承自撞測速照相桿。」

真的喝了不少酒,男子酒測值超過1,這一撞酒醒了,整個人還是驚魂未定。

肇事男子vs.員警:「人有沒有怎樣?沒關係,沒關係,等一下叫救護車不用!不用!不用!沒啦你受傷。」

圖/TVBS

 
雖然駕駛人輕傷,遭毀的測速照相桿,可是傷痕累累。

宜蘭境內有62支,一支造價將近兩百萬,而宜興路這支,去年業績排名第17,裁罰917件國庫入帳130萬。

過年前賴姓男子酒駕撞桿,不只被逮,還要面臨賠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宜蘭#鐵工#酒駕#測速照相桿#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96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