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服務生冷落 酒客持刀揮砍3人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9:26

花蓮明禮路一間酒吧,有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員冷落,竟然槓上隔壁桌酒客。之後,18日清晨5點多,雙方狹路相逢。遭冷落的酒客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往對方4人攻擊,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獲報趕到,協助將傷者送醫,並在半天時間內,逮到動手嫌犯。

圖/TVBS

 
酒吧裡,一名酒客手拿把刀,不停揮舞,頻頻往對面男子逼近,不一會兒,兩個人扭打成一團,竟然還回頭,拿起桌上酒瓶攻擊。

這起濺血事件,發生在花蓮明禮路,一間酒吧,原來先前,動手酒客因不滿,女服務生只服務,李姓男子一群人,雙方進而發生口角,就在18日清晨5點多,他們狹路相逢,這名酒客拿出預藏的刀,就往李姓男子一方攻擊。

現場一片混亂,動手男子行兇後,徒步快速逃離酒吧,只剩下受傷的一群人。
圖/TVBS

 

現場人員vs.受傷民眾:「等一下等一下,他怎麼了,他中兩刀,你被砍哪裡?不知道,背跟手,背跟手。」

還好人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李姓男子和兩名朋友,脖子背部和手,都受到了些刀傷。

花蓮消防分隊救護員吳弘翔:「我們立即給予,清理傷口、止血包紮,量測生命徵象,患者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

實際回到事發酒吧,營業時間客人還不少,業者則是相當低調。

圖/TVBS

酒吧員工:「應該沒有吧,(有人被砍),有人被砍?我不知道欸,這條路就兩家而已啊,我們這邊是沒有啦。」

事後,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後,不到12個小時,就逮到動手的酒客。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在當日16時許,我們持檢察官簽發的拘票,將兩名涉嫌人拘提到案。」

到酒吧開心喝酒,不滿遭到服務生冷落,男子竟起了歹念,被依殺人未遂送辦,這下囂張氣焰全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吧#冷落#刀子#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17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