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新車」失竊12年 高雄警巡邏意外尋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9:57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12年前,將一輛新買的兩千CC新車停放在門口,幾天後就失竊,由於報案後都沒有下文,也逐漸淡忘這起事件,沒想到大年初五,突然接到高雄警方的電話,表示車子在鳳山找到了,原來當時員警正在清查贓車,意外找到這輛車子。

圖/TVBS

 
巡邏員警示意眼前的白色小客車停靠路邊,因為他在清查贓車,卻意外發現車牌大有問題。

承辦員警:「它後面是貼兩千CC的車子,但是車牌是1500CC的。」

原來警方大年初五巡邏時,在鳳山發現了這輛小客車形跡可疑,經過仔細核對,才知道眼前明明是兩點零的小客車,但車牌的車籍資料卻顯示只有1.5,經過核對才知道,車輛早在12年前,就已經通報失竊。

 
圖/TVBS

附近民眾:「很神奇呀,失竊12年還能找到。」

附近民眾:「就很扯呀,12年了怎麼可能,隨便攔查也能查到,這樣太扯了吧。」

承辦員警:「引擎號碼的部分,我們就是看說它汽缸的部分。」

果然經過引擎號碼核對,找到了原車籍資料,才知道白色小客車,12年前在台中失竊,只是如今卻出現在高雄,也讓原車主黃小姐,接到警方電話,一度還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

圖/TVBS

高市鳳山警分局過埤所長陳宗靖:「一度以為我們還是詐騙集團,因為已經失竊12年的車,真的覺得微乎其微,不可能找到,所以這對夫婦當天,趕快從高鐵搭車南下(取車)。」

這輛2009年的新車原價八十幾萬,但經過12年,現在中古車價約20幾萬,等於折損了近六十萬,雖然外表隨著時間變舊,但由於里程數只增加五六萬公里,平均一年只開五千公里,黃小姐還是相當興奮急忙跟家人南下牽車,至於當時被攔下的駕駛,由於開著贓車事實明確,只能遭到函送,不管有什麼理由,都得自己去法院說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意外#巡邏#報案#失竊#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633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