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挺情侶」約談判! 男遭18人圍毆左眼失明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52

情侶吵架,彼此朋友為了一篇PO文相約談判,結果演變成18打1的衝突!台北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在臉書PO文,上傳一對情侶朋友的照片,結果另一名謝姓男子看到PO文去留言罵人,鍾姓男子氣得打電話約謝姓男子出來談判,同時找來18人到場埋伏,謝姓男子被圍毆,左眼球還因此破裂,終身失明。警方調查,原來起因是雙方共同的朋友,一對情侶吵架,兩方是公親變事主。

圖/TVBS

 
巷弄內擠滿一大群人,團團包圍一名男子,不斷對他拳打腳踢,甚至拿棍棒揮擊,被害人抱著頭卻根本無法反抗,直到附近居民趕緊報警,這群惡煞才一哄而散,傷者緊急被送醫搶救,但傷勢嚴重,還因此眼球爆裂。

附近店家:「酒客喝醉酒很多人毆打一個,我想說你們應該知道,被打的那個滿嚴重的。」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三水街上,被害人剛從附近店內出來,卻被拉進暗巷圍毆,原來被打傷的謝姓男子和鍾姓主嫌,曾因為臉書PO文在電話上互嗆,相約談判,1月31日深夜,謝姓男子接到電話赴約,卻沒想到對方找來朋友埋伏,慘遭18人持棍棒圍毆,左眼球重創破裂,終身失明。
 

附近店家:「好像是打到眼珠子掉出來,我也不知道是聽客人講的。」

警方調查,原來衝突起因是有情侶吵架,而謝姓男子和鍾姓男子則分別是女方和男方的朋友,這對情侶從頭到尾都沒參與,各自友人卻公親變事主,變成暴力事件。

圖/TVBS

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雙方情緒失控,鍾男等18人持棍棒打瞎謝男的左眼。」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18人都是來自板橋,大多是宮廟陣頭小弟,到案後宣稱只是替朋友助陣,並不認識那對情侶,也不了解衝突細節,這義氣用錯地方,全都進了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談判#圍毆#吵架#衝突#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