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捕鬧事男!女警秒壓制 嫌犯痛倒哀哀叫

記者 李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1:39

警察每次出勤,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因此平時的訓練非常重要!帶您實際來看看,員警都是怎麼逮捕嫌犯,尤其當女警面臨身材高大的男子,酒醉鬧事時,又該如何利用手邊的警用器械應對,每個動作,借力使力,必須做到完全確實,才能在面對情急的時刻,完成任務,也保護自己。

圖/TVBS

 
鬧事男vs.女警:「女警,你不要以為女警我不敢打喔,啊,怎樣,啊,你幹什麼你啊,怎樣,趴下。」

別看女警身材纖細,碰到酒醉騎士,一樣可以兩三下把你壓到哀哀叫。

鬧事男vs.女警:「啊要斷掉了,不要動,手啦,喔,好,你不要動就不會痛囉,痛啦,叫救護車,叫救護車,手上來。」

 
模擬逮捕,給人上銬,也要幫忙解鎖吧,啊!妳的鑰匙咧。

鬧事男vs.女警:「都不解銬的,欸!我真的沒有鑰匙耶,哈哈哈。」

被手銬銬著,真的很痛,教官來趕快來指導一下,換個情境再試一次。

鬧事男vs.女警:「妳不要摸我喔,小聲一點,小聲一點,妳不要摸我喔,我沒有摸你,妳不要摸我喔,妳長的跟我前女友很像喔,妳要幹嘛,妳要幹嘛,小聲一點啦,妳要幹嘛,小聲一點啦,妳要幹嘛,大家都要睡覺,妳要幹嘛,妳是誰,妳是誰妳要幹嘛,派出所警員啦,小聲一點好不好,誰啦警員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妳跟我說,叫什麼名字,好啦小聲一點,為什麼妳要針對我,為什麼為什麼,妳為什麼,為什麼。」

半夜鬧事妨害安寧,員警碰到的情況百百種,不論男警女警,每項訓練都得扎扎實實,但女孩子先天上,還是和男生有點點不太一樣,妥善利用警用配備很重要。

鬧事男vs.女警:「妳現在要怎樣,你不要這樣喔,妳現在要怎樣,你蹲下,東西拿,東西放,放地上,東西先放下,眼睛啊,東西先放下,蹲下配合我,配合我,我等一下幫你清理,痛啦!」

辣椒水一噴,就能在第一時間,讓嫌犯稍微停下動作,雖然會有點刺痛,但不要擔心,等你冷靜一點,警察會幫你清理乾淨,除了辣椒水,還有這個,來看看警棍怎麼用。

 
鬧事男vs.女警:「趴下,趴下,不要,趴下,趴下,大力一點,趴下,趴下趴下,手的防禦,手手手,站穩站穩,沒有力氣了,沒有力氣嗎,真的沒有力氣了,等一下。」

繞著圈子還倒著跑,一圈又一圈,女警好累,差點喘不過氣,怎麼正面迎戰,教官親自示範。

鬧事男vs.女警:「作壓制的部分,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喔,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就直接這樣就下去了,就是妳往前擠,她就會被推了,推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壓一個腳她就下去了。」

所有逮捕技巧都是訓練來的,連拔槍也是,用來練習的子彈,跟真槍有點不一樣,但聲響效果還是挺嚇人。

鬧事男vs.女警:「射手,射擊預備,砰砰砰砰。」

 
平時扎實累積,當有一天遇到難搞嫌犯,鼓起勇氣之外,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別在勤務中受傷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逮捕#訓練#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01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