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出滄桑感! 「警界李宗盛」歌唱節目爆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5:23

一般民眾對警察印象,多半是正經嚴肅。但在新北市有一名暖警,過去曾是美髮師,利用勤餘時間主動替長者義剪,成了另類的為民服務。台北市天母派出所,則有一名員警,懷抱歌手夢,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一炮而紅,滄桑嗓音,還獲得警界李宗盛的稱號。

圖/TVBS

 
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我在開了燈的床頭下,想問問自己的心啊,啊有時候就會看外面,有沒有,向那些民眾,唱給他們聽。」

滄桑嗓音神似歌手李宗盛,他是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開啟斜槓人生。

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我的人生竟然可以因為唱歌而得到肯定,那是一種肯定榮譽感吧,如果說有電視通告,如果時間允許我就會去,繼續努力看看,好不容易有一點成績。」

 
圖/TVBS

卸下警察制服,讓人驚豔的還有他。

主辦單位:「謝謝這位選手,請各位給他們熱烈鼓掌,謝謝。」

倒三角身材結實肌肉,拿下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冠軍,獲得「肌肉戰警」稱號。

圖/TVBS

延平派出所員警吳其航:「大家好我是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的警員吳其航,在分局擔任技術教官。」

每天花三小時健身,三餐不吃外食嚴格控制體態,從體重破百變成健美冠軍,目的是為了提升警察的正面形象。

延平派出所員警吳其航在平常遇到一些聚眾打架案例,那些聚眾鬥毆的小朋友或是青少年,看到這樣的體魄,他們會比較畏懼不敢對我們叫囂,相對的同事跟我們一起上班,也會感覺比較安心。」

 
圖/TVBS

大觀所員警黃敏誠:「嗨,莊先生。」

親切和民眾互動,身上揹著剪髮工具,這樣的波麗士大人你看過嗎?

民眾vs.記者:「長這麼大,第一次給警察剪髮。」

圖/TVBS

不到十五分鐘快手剪完,板橋大觀所員警黃敏誠,過去曾是髮型設計師,因為收入不穩定,跟隨爸爸腳步考上警察特考,勤餘時間免費替需要的長者義剪,成了另類的為民服務。

 
大觀所員警黃敏誠:「老人家行動不便,(義剪)也是一種到府服務的感覺,比較有跳脫警察給人家,開單取締抓壞人(的印象),用這個方式可以更貼近人民。」

圖/TVBS

在不同領域發揮專長,也讓民眾看到,人民保母不一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美髮師#歌手#健美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2

0.2329

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