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霄木雕工廠火警狂燒8小時 珍貴木材付之一炬


發佈時間:2021/02/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2: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通霄鎮一間木雕工廠昨晚傳出火警,由於當地位處偏僻、缺乏水源,加上工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等易燃物質,消防局通報6個消防分隊人車,花了8個多小時,直到今天清晨才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但損失難以估計。

苗栗縣消防局通霄消防分隊長李瑞祥指出,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通霄鎮內湖里一間工廠起火,隨即趕抵現場,當時鐵皮搭蓋而成的廠房,已有大量火光和濃煙冒出,廠房內部堆放大量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當地距離消防栓較遠,在缺乏水源的情況下,只能有水箱車接力方式,引水滅火。

 

(圖/中央社)

工廠業者向消防隊員表示,起火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在工廠內,不明白為何會突然起火;當看到廠房內大量珍貴木材幾乎都被燒毀,業者數度想要衝進火場內搶救,所幸被親友拉回。

為阻止火勢擴散,消防局通報通霄、苑裡、後龍、銅鑼、西湖以及苗栗等6個消防分隊人車前往,花費約8小時、直到清晨5時許火勢才完全撲滅,不過200多坪的鐵皮廠房已付之一炬,光是被燒毀的機具就高達新台幣上百萬元,加上顧客存放的珍貴木料,損失難以估計,至於起火原因還要由火場鑑識小組進一步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火警#工廠#木雕#鐵皮#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7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