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詐騙!全額預購i12 業者落跑多人受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9:08

台南歸仁有一家名為「肥貓3C倉庫」的通訊行,涉嫌以原價預購i12手機的方式詐騙,不少被害人付清全額,卻遲遲拿不到手機,另外也有人是買口罩也拿不到貨,店家大門深鎖,業者不見人影,警方初步清查,至少10幾人受害,金額數10萬元。

圖/TVBS

 
名為肥貓3C倉庫的通訊行大門深鎖,旗座凌亂、布旗掉落,門口的雜物已經蒙上厚厚的灰塵,鐵門上則是被貼上「欠錢不還沒天理」,以及「出來面對好好處理」的大字報,附近居民說,一月份就不曾見它開店了。

附近居民:「一月份開始我就都沒見他開店,前一陣子很多人來,警察也都有來過。這店是租的還是?租的!」

圖/TVBS

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這家位於歸仁的肥貓3C倉庫,吳姓負責人已犯下多件手機詐騙,而他犯案的方式,是以原價預購i12手機,要先付全額,在12月底騙一波大的之後,就找不到人了,不少受害民眾紛紛回應,說沒拿到手機,有到店裡拿等值的物品;也有人說,從去年過年前預訂口罩,到去年八九月才拿到;還有人說3萬退款沒給,就神隱,還有人幫忙統計,說手機加口罩,受害者超過10人。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涉嫌買空賣空的方式詐騙被害人,本分局清查被害人約有10幾名,損失金額數10萬元,本分局已掌握犯嫌,積極來查緝到案。」

圖/TVBS

租來的店面,除了「肥貓3C倉庫」的招牌之外,還懸掛「里長口罩王」的看板,吳姓男子在這個地址向市府登記設立里長商行,資本額20萬,去年7月設立的,營業項目包含五金、醫療器材、飲料、食品,還有電信器材批發,真的是琳瑯滿目,從半年前開始營業,疑似以放長線釣大魚的方式詐騙,已報案的受害者超過10人,目前警方正全面擴大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臉書#電信#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450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