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買內搭褲!故意支開店員 趁機下手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2:26

年關將近竊賊開始伺機而動!新竹湖口一家服飾店,前天一名男子進門,假裝挑衣服,還跟店員說要找內搭褲,但一樓都是女裝,店員邀他一起到二樓男裝區找,他說在櫃檯這邊等就好,店員不疑有他就上樓,結果再回來櫃檯裡的包包已經遭竊。

圖/TVBS

 
頭戴著黑色鴨舌帽,站在櫃台旁,鬼鬼祟祟的,還以為他正在等店員要結帳,

只是下一秒,另一手開始不安分的,往一旁的抽屜,撈啊撈的,順手拿走櫃台裡的包包,立刻落跑。

店員:「他等一下還會回來。」

 
黑衣男子竟然趁著店員忙時,偷走店內財物。

圖/TVBS

新竹湖口民生路上一家服飾店,1日晚間6點多,正當店員忙著趕工修改客人的衣服時,男子一進門,開始假裝看衣服,店員問他,需要幫忙嗎?說要找內搭褲,但這區都是女裝,店員好心說陪他一起到樓上男裝區找,他不要,說在樓下等就好,原來是為了趁機下手。

受害店員:「他就說找內搭褲,你要穿內搭褲嗎?他說不是是爸爸要穿,我還說你爸爸怎麼會穿內搭褲,那我說我去二樓幫你找男裝的,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來。」

一開始店員就發現他行為有點詭異,只是面對客人,又不能大小眼,果然直覺是對的。

圖/TVBS

因為等把褲子拿下樓,男子早就得手落跑,包包裡放著店員的生活費,5000元還有證件,通通被偷走。

年關將近,竊賊似乎也開始伺機而動,店家真的得小心謹慎,不要以為離開一下下,結果這一下下,小偷就是趁機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服飾#包包#內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4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