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內搭褲 結果共22筆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2024/03/18 12:07
  • 我要買內搭褲!故意支開店員 趁機下手偷

    年關將近竊賊開始伺機而動!新竹湖口一家服飾店,前天一名男子進門,假裝挑衣服,還跟店員說要找內搭褲,但一樓都是女裝,店員邀他一起到二樓男裝區找,他說在櫃檯這邊等就好,店員不疑有他就上樓,結果再回來櫃檯裡的包包已經遭竊。
    2021/02/03 12:24
  • 「不准女生穿內搭褲」 校方發禁令:男學生上課不專心

    澳洲一所學校禁止女學生穿內搭褲(leggings),學校還發文表示,「內搭褲會讓男學生分心,並且物化女性。」此舉引發學生和家長的不滿,大呼校方性別歧視,思想古板荒謬。
    2019/11/26 13:40
  • 女ATM提款「下半身全裸」 民眾驚:天冷忘記穿褲?

    眼前看到這一幕,會不會有些尷尬?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要到一處提款機領錢,眼前看到一名女子正站在提款機前提款,沒想到往下一看,看見一名女子「下半身全裸」,一度讓她直呼「怎麼會冷到忘記穿褲子?」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大家才發現事實真相,引發網友們的議論。
    2018/12/13 15:26
  • 驟降10度! 國小運動會孩童「內搭褲」防寒

    東北季風和鋒面來報到,從清晨開始北台灣開始降溫,入夜後甚至只有15到17度,恐怕會創入秋以來最低溫,整個週末都會是濕冷的型態,不過18日是許多國小的運動會,只能改在室內體育館舉行,而像內湖國小則是還沒換季,家長也幫孩童穿上內搭衣褲,準備好保暖措施。
    2017/11/18 12:09
  • 聯合航空形象再挫 友善廣告詞成諷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而聯航上個月才因拒絕讓穿著瑜珈內搭褲女孩登機,讓外界對這家打著「翱翔友善天空」廣告詞的航空公司印象惡劣。
    2017/04/11 17:28
  • 少女穿內搭褲遭拒登機 聯合航空被轟歧視

    搭飛機也有服裝限制嗎?美國三名少女因為穿著內搭褲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到了登機口卻被地勤攔下,以不符合服裝規定為由,拒絕讓她們登機,要求她們套上裙子或穿上褲子,消息傳出後引發性別歧視的質疑,航空公司澄清,因為她們持有的是員工眷屬票,服裝規定必須比照員工辦理。
    2017/03/27 16:55
  • LULU外景雙腿刮花包紗布 自嘲穿內搭褲

    主持人錄外景除了辛苦,有時也會發生職業傷害, 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日前出外景,雙腿疑似被泥巴裡的樹枝刮得滿佈傷痕,就醫後,兩雙腿被紗布包裹密不透風,看起來很驚悚,LULU自嘲自己穿的是最新流行的紗布內搭褲。
    2016/10/28 11:33
  • 易吸水不易乾!上山追雪 建議別穿牛仔褲

    霸王寒流來襲,全台掀起一波追雪熱潮,但不少民眾誤以為牛仔褲比較厚,裡面加件衛生褲就上山,沒想到因為下雨或是下冰霰,牛仔褲淋濕,立刻冷到受不了,登山用品店解釋,因為牛仔褲、衛生褲都是棉質的,容易吸水又不容易乾,只要一淋濕就會很不舒服,建議民眾,還是要穿外層防風防水,內層有刷毛的保暖褲,再加上透氣的羊毛材質內搭褲,才不會沒賞到雪,先被凍壞!
    2016/01/23 18:47
  • 內搭褲像木炭!逢甲夜市賣250元 手腳碰就黑

    台中逢甲夜市,衣服琳瑯滿目,便宜的很多,但品質真的要慎選!台北一位袁小姐,買了一件黑色單寧內搭褲,回飯店換穿之後,發現手腳像是摸到木炭,到處黑,原本以為是摸到什麼髒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褲子一摸就掉色,她嚇到不敢再穿,製衣廠業者說,這是標準的染色不牢固,還沒完全上色就拿出來販售。
    2015/09/04 20:50
  • 【網路新聞直擊】不只出產名模 伊林跨足服裝市場 續賣長腿

    透過鏡頭記錄,欣賞伊林舞台秀! 旗下擁有眾多名模的伊林娛樂,今天下午透過推出內搭褲的記者會,正式宣佈跨足服裝市場!伊林表示,他們和法國品牌共同打造特殊丹寧造型內搭褲,舒適材質搭配使用涼感紗,要讓女性朋友在夏季穿搭有流行新選擇
    2015/05/13 19:09
  • 劉德華拍茶飲廣告 螢光內搭褲化身潮男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54歲的天王劉德華,最近為茶飲拍廣告,化身時尚運動型男,還搭配螢光色內搭褲,看起來好年輕,事實上不只是香港,最近台灣茶飲市場也大打型男牌,把原本的陳意涵、郭書瑤換成了高以翔,不只要用男神吸引女性族群,更要開拓男性市場
    2015/04/11 16:26
  • 就愛黑衣水鑽! 女賊試衣連偷3回

    專挑黑衣帶水鑽系列下手!新北市新店一名柳姓女子,去年底一星期內到同一家服飾店裡行竊3次,老闆娘發現,遭竊的服飾內搭褲、小可愛等,款式清一色都是黑色帶水鑽,原來女子每次都趁著到更衣間裡試穿時順手牽羊,老闆娘完全沒察覺,才會被她一偷再偷。
    2014/02/07 11:48
  • 暖不暖有別!刷毛褲最暖 棉質最易透風

    冬天寒風一吹,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但街上卻還是有很多女孩子穿薄薄的絲襪,卻一點都不冷,關鍵就是內搭褲裡面的刷毛,現在最流行一款假透膚的內搭褲,材質是植絨聚酯纖維,穿起來乍看下很有透膚的效果,拿來跟材質是尼龍和棉的內搭褲比,尼龍穿起來最細,棉第二,植絨聚酯纖維胖一點點,但植絨聚酯纖維穿起來還是最暖和。
    2013/12/25 19:59
  • 瘦身書成減肥寶典! 鄭多燕、Kimko書熱賣

    為了甩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吃上身的肥肉,不少愛美的年輕男女都趕快動起來,也帶動瘦身風潮,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及舞蹈老師Kimiko隨書附贈光碟的瘦身書,過完年銷售量多2成,看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而平價服飾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比牛仔褲薄,但這種褲子還是要瘦的人穿才好看,更讓不少愛美族斤斤計較身上多出來的肉。
    2013/02/25 12:50
  • 內搭褲配雪靴 愛美凍傷腿潰爛

    春節期間,大陸冷氣團發威,寒流來襲,不管台灣或大陸溫度台灣各地溫度直直落,醫院也成為另類的走春地點,不過除了常見的呼吸道疾病之外,更有不少愛美女性,因趕流行穿著內搭褲加雪靴的造型,卻因內搭褲太薄又緊身,導致皮下脂肪細胞組織受損壞死,大腿或臀部等處出現皮膚發紅潰爛,皮膚科醫生也表示,褲襪還是少穿為妙。
    2012/01/27 12:49
  • 10度低溫寧穿裙! 褲襪保暖「露線條」

    低溫下探11度,上學卻只能穿短裙嗎?台北市一所私立女中被投訴,校服到冬天還是裙子,甚至規定得要10度以下,才能穿運動長褲上學,校方澄清可能一場誤會,緊急彈性放寬,只要學生覺得冷,就能換穿運動長褲。事實上,很多女學生甚至寧願穿短裙,因為「比較端莊,還能保留線條」,有些學校冬天制服甚至只有短裙,想保暖,除了大外套、毛衣,就靠厚褲襪或是另外加內搭褲,規定和愛漂亮之間,仔細拿捏。
    2011/12/15 08:04
  • 夏季「熱褲症候群」 私密處得重清潔

    夏天就要來臨,愛穿熱褲的女性可要注意,因為緊身的丁字褲、內搭褲,容易讓女性私密部位肌膚產生搔癢或異味。
    2011/05/05 00:50
  • 賣場出清 唱片1折冬衣50元有找

    為了換上春夏新商品,賣場特別在過年後,陸續舉辦出清特賣,原價199元以上的冬衣、內搭褲,下殺特價49元起,但除了婆婆媽媽最愛買的民生用品,就連CD唱片也頭一次辦跳樓大拍賣,1片18元起,但今年剛好碰上原物料齊漲,業者說部分超值商品,可是沒幾天就賣到缺貨。
    2011/02/15 14:17
  • 神奇保暖用品 民眾冬天抗寒不臃腫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習慣多穿幾層來保暖,但是洋蔥式打扮的缺點,是整個人會看起來臃腫,業者現在開發出內搭褲和絲襪一體成形的雙色褲襪,還有可以隨身體曲線彎曲的黏貼式暖暖包,另外西裝外套多了可拆式發熱內裡,要讓民眾這個冬天聰明防寒。
    2010/12/02 19:48
  • 「穿1次4.6元」 英統計:牛仔褲最實穿

    你有幾條牛仔褲呢? 根據英國最新統計,女生衣櫃裡,最實穿的就是「牛仔褲」!一條台幣2千元左右的牛仔褲,平均能穿428次,每穿一次不到5元,成本低於胸罩、毛衣,甚至比現在流行的內搭褲來的划算,堪稱所有女性衣物裡,最值得投資的項目。
    2010/09/21 12:34
  • 〈獨家〉「型男穿這樣」! 短褲+內搭領風潮

    很多女生都有穿內搭褲的習慣,但你知道,現在有不少男性民眾,也開始穿起內搭褲,更有男性網友上網分享「內搭褲的七種穿搭」,不僅可以當圍巾,還可以當頭巾,就有業者看到這樣的商機,推出了「男用內搭褲」,還設計男性絲襪以及塑身褲。
    2010/03/2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