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配合真落跑!通緝犯暗夜逃竄 開車撞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0:12

通緝在身不想被抓,駕駛沿路逃竄還撞警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遭攔查,一度假意配合,結果員警一靠近,他竟然加速逃逸,被警方連開兩槍,還繼續跑,最後逃了三公里,才停下來,乖乖就範,只是途中,撞壞警車,還造成兩名員警受傷,事後被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如果交出15萬罰金就不用被關。

圖/TVBS

 
員警:「坐著就好,坐著就好,買東西喔,喂喂喂。」

被警方攔查,假意配合,還讓朋友先下車,結果員警一靠近,駕駛竟然踩下油門往前衝,警察隨即跳上車,一路尾隨前後包夾。

員警:「趴下,趴下,下車,砰,別跑,砰。」

 
一連開了兩槍,嫌犯還是沒停,員警不停呼叫無線電,請求支援,沿路跟到環堤大道。

圖/TVBS

員警:「趴下,趴下,趴下,手抱頭。」

白衣男手抱頭,蹲在駕駛座邊,原來他沿路開開停停,耍了警察好幾回,這下真的無處可躲。

記者李潔:「男子當時會被員警盤查,就是因為他把車子臨停在紅線上,但他擔心自己通緝的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還衝撞警車,把警車都撞壞了。」

圖/TVBS

警用機車左煞車斷裂,警方事後連人帶車,統統帶回派出所,誇張案件發生在去年8月,晚間八點多,沿路車輛也不少,嫌犯卻一路飆速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沿路奔逃三點多公里才肯停下來。

到案後警方查出,黃姓男子本身是毒品通緝犯,一路衝撞,這種危險行徑,事後被依毒品罪、妨害公務,移送法辦,今年一月判決出爐,妨害公務部分五個月有期徒刑,如果易科罰金,等於繳15萬元不用被關,毒品案件目前還在審理當中,通緝犯不想被抓,不惜衝撞員警撞毀警車,最後要付出的代價,看在社會大眾眼裡,只怕法律難以彰顯執法公權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員警#逃逸#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