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蠻女友令跪下 喝酒不接電話?呼50巴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26

情侶三更半夜當街大吵,男子從台南到彰化工作,女友打電話沒接,女友連夜開車到到彰化找人,氣憤質問是不是又去喝酒,10分鐘內打了對方50個巴掌,有如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圖/TVBS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真實版,女子當街對男友不斷呼巴掌,左右開弓,男子眼鏡差點被打掉,喬了眼鏡摸摸自己的臉頰,沒有還手。

女子似乎很生氣,沒停手,還扯著對方的頭髮,喝令下跪。男子屈膝跪了一下站起來,還沒能平息她的怒氣。

圖/TVBS

她10分鐘內打了50下巴掌,還隨手拿起磚塊,作勢要砸下去,三更半夜被吵醒的住戶,擔心出事,趕緊打110。
 

目擊者:「女孩子在修理一個男生一開始是覺得,噢這個男生真的風度非常好,怎樣被女朋友打都不還手,可是到最後我看到他們拿磚頭就不行了。」

警方來了,還出動快打部隊,總共七名員警趕到現場,原來是情侶吵架,警方勸和平息下來,被打得男子,沒還手也不提告。事發在彰化市一家小旅社前。

圖/TVBS

30歲的涂姓男子和34歲的陳姓女子是情侶,男方從台南到彰化工作,投宿在當地旅店,因為電話沒接,女方連夜開車,從台南追到彰化來找人。

目擊者:「聽她講喝酒,你又跑去喝酒,男生就說沒有啊!」

民眾:「應該是男生錯吧!不然的話,他怎麼都不回嘴或還手。」

附近住戶凌晨兩三點被吵醒,看到情侶吵架過程,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覺得男方好風度,也有人說,是不是做錯事了,男的打不還手,女的打不停手,當街演出真實版,我的野蠻女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吵架#台南#女友#情侶#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4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