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不走!女賴4星飯店欠租 業者報警「送客」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50

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日前以月租的方式,住在東區一間4星級飯店裡面,卻疑似不繳房租,又不肯搬離,飯店人員只好報警求助,沒想到她卻失控,還飆罵到場員警髒話,當場在床上被壓制,還因此吃上妨害公務。

圖/TVBS

 
葉姓女租客vs.警方:「我不要整理,我要永遠住在飯店,除非它倒掉,不可能啦。」

難道是對房間有了感情嗎,這名女子依依不捨的放話說,要在飯店內永遠住下去,連警察來趕人她也不走,尖銳反擊。

葉姓女租客vs.警方:「妳說什麼東西啊,妳剛說xxx喔,我x那裡啦。」

 
圖/TVBS

為了家什麼都說得出口,卻還是當場被員警撲倒在床上,反手壓制痛得她不斷哀嚎。

葉姓女租客vs.警方:「妳已經涉及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喔,然後要逮捕妳,你打傷我了啦,妳有三項權利跟妳告知,欸你是男生,應該要叫女生來啦。」

地點在台北市東區一間知名4星級飯店,位於國父紀念館和大巨蛋旁位置絕佳,原來這名葉姓女子是月租房客,長期住在飯店17樓套房內,但疑似積欠房租不繳又不肯搬離,飯店人員只好報警但葉姓女房客,竟用髒話辱罵到場員警,當場被上拷逮捕,這趕不走的房客還因此吃上妨害公務。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飯店當起房東把房間月租出去,沒想到卻有房客不繳房租,因此找來警方協助處理。」

因為少了外國遊客越來越多飯店為求生存,把部分房間改裝轉型成月租套房,但多半走短租路線租金貴,不過有專人打掃、家具高檔,相比之下一般住宅租約一年起跳,租金低也更適合家庭居住。

飯店它本來算是每天算租金的,跟月租比起來金額就會貴很多,有時候貴個幾成,到貴個兩倍的可能性都有。

 
另外加上營運成本即便維持高住房率,對飯店來說收月租並不划算,雖然這不敷成本但只要收入不掛0,多少也能幫助業者渡過疫情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逮捕#員警#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