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心?追求遭拒撂人 砸女方家車、潑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15

台中太平區有一名男子,因為追求失敗,惱羞成怒,在上個月26日晚上,撂人去女方家砸車,女子媽媽立刻報警,事隔幾個小時,在隔天凌晨,男子再上門找麻煩,又是潑油漆,又是砸雞蛋,目前警方以鎖定車牌,請鬧事男子到案說明。

圖/TVBS

 
兩名男子,帶全罩式安全帽,拿著球棒,衝進民宅車庫,棒打休旅車。

一個狂K擋風玻璃,一個敲車窗,半夜發出碰碰碰玻璃破碎聲,鄰居被吵醒,事後才趕快叫醒屋主報警,更囂張的是報警後,5個多小時,砸車惡煞再度回到民宅,這次開車,下來三個人拿出一桶一桶的東西,潑在休旅車上,還從破掉的車窗內灑,大門圍牆也都遭殃。

被砸屋主大女兒:「不認識的,就會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

 
圖/TVBS

白色休旅車的車頭,慘遭紅、灰色油漆,還有整坨泥土洗禮,擋風玻璃還有乾掉的蛋液,車屁股也都是,黑色座椅變成灰色,屋主去年才牽的新車,被潑的亂七八糟。

被砸屋主:「車裡面應該是全部都要換掉了吧,因為他把漆往裡面潑了啊。」

砸車潑漆,發生在台中太平,屋主是一名50歲阿嬤,一家7口,有三個女兒還有3名小孫女,只有小女兒住外面,疑似有感情糾紛遭人尋仇。

被砸屋主:「聽我女兒的朋友說的啦,說那個男的想要追我女兒但我女兒不要,他乾哥哥有出來阻止還是怎麼樣,那個人就心懷恨意。」

圖/TVBS

1/26日半夜10點半,先被砸車,阿嬤6分鐘後報警,到派出所做筆錄,結果27日凌晨1點多回家,3點40分這些惡煞,二度來家裡搞破壞,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針對一屋子弱女子和小孩。

新平所副所長柯閔翔:「一個晚上有來兩次,目前本所已鎖定特定犯嫌。」

 
追求失敗惱羞成怒,找人來砸車潑漆鬧事,重點是小女兒根本不住這,阿嬤和孫女們無辜受到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求#失敗#砸車#油漆#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