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完菜回家老夫妻雙載 左轉遭撞1死1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3:42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妻騎車雙載,在路口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左轉瞬間遭到小貨車撞上,老夫妻當場噴飛10幾公尺遠,騎車的先生送醫急救,傷重宣告不治,後座太太則是骨折,根據警方了解兩人當天疑似去買菜,正要回家,沒想到車禍造成1死1傷。

圖/TVBS

 
老夫妻雙載,直接從機慢車道,往左切進快車道,後方小貨車來不及反應,碰一聲,擋風玻璃瞬間裂開,車上兩老,隨著機車噴飛出去10幾公尺遠,倒在路中一動也不動。

救護車趕到現場,老夫妻太太倒在分隔島前,先生躺在對向車道,救護人員趕緊檢查傷勢。

76歲先生騎車,意識不清送醫後搶救無效,後座太太70歲,意識清醒骨折。

 
圖/TVBS

民眾:「就聽到碰一聲要左轉,應該是要有左轉那個號誌,也是要待轉比較安全。」

死亡車禍,發生在彰化北斗斗苑路二段,27日早上10點多,老夫妻騎車雙載,疑似是買完菜回家,原本直行,後來到路口沒注意後方來車,直接橫跨兩車道左轉,發生車禍一死一傷。

圖/TVBS

北斗分局五組組長許在琨:「最好都兩段式左轉雖然那個地方沒有,兩段式的標誌跟待轉區要請路檢單位,來做一個會勘畫設。」

警方補充,事發路口沒有設置兩段式左轉標誌,老夫妻沒有違規,但連頭也沒回就在大馬路左轉,加上小貨車駕駛也沒注意車前,撞在一起,也撞散這對銀髮夫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路口#標誌#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