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男童吞葡萄噎死 外婆見屍悲喊:就快過年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8:54
男童吃下葡萄後意外噎到窒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吃下葡萄後意外噎到窒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2歲男童趁著寒假到外婆家玩,昨(27)日晚間8時許,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他將整顆葡萄吞下,意外噎到窒息,其外婆試圖挖出異物,也立即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仍然沒能救回外孫的性命,家屬見到遺體悲痛直喊「就快過年了」,沒想到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新竹一名2歲男童每年放假期間都會到尖石鄉的外婆家玩,昨晚全家人一同在客廳看電視,他吞下整顆葡萄卻意外噎到,外婆試圖挖出異物,也立即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仍然無法讓噎住的葡萄吐出,20分鐘後趕緊前往尖石消防分隊求救。

 

新竹2歲男童吃葡萄不慎噎死。(圖/TVBS)
 
消防人員接手時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立即拿工具把葡萄取出,急救後送往竹東榮民醫院,無奈最終仍疑似因缺氧時間過長,搶救後仍不治。男童外婆得知後悲痛不已,直說「就快過年了,怎麼會這樣!」檢查官將於今日相驗遺體,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葡萄#新竹#窒息#男童#寒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1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