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了?5男違停路邊嗑藥 惹警注意當場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3:32

今天(27日)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上前盤查,先是發現副駕駛座乘客沒有戴口罩神情緊張,然後還逮到座位上大喇喇擺著K他命1包,還在乘客身上查獲毒咖啡包,後座乘客也被搜出K他命,一群人本來要找住宿地點,等不及就在路邊吸食毒品,還違停反而惹來員警注意。

圖/TVBS

 
男子當著警察的面,還想湮滅證據,馬上被制伏,轎車上總共5人,全部抓下車,蹲在路邊。

當場在副駕駛座乘客身上,發現1包K他命,5包毒咖啡包,後座1名乘客也發現K他命,最囂張的是這群人,吸食毒品根本沒在怕。

圖/TVBS

稍早前,黑色轎車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前,相當顯眼,馬上就被巡邏員警關切,一靠近先發現,副駕駛座21歲的江姓男子,看起來非常緊張,接著還看到,他們大喇喇把三級毒品K他命,擺在座椅上,正準備吸食。
 

把吸食毒品,當成在吃東西,路邊就直接嗑起來,實在太誇張5人全部被帶回派出所,違停逮到毒品,地點在台中黎明路青海南街口,根據警方了解,27日凌晨1點多,一行5人從苗栗開車南下到台中玩,要找住宿的地方,按奈不住毒癮發作,還沒到旅館就在路邊吸食毒品。

圖/TVBS

當場被搜出K他命和毒咖啡包的江姓男子,以現行犯送辦,後座乘客則是持有少量K他命,依法開罰,車上其他三人也都必須尿檢,等結果出來,就知道還有誰也要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嗑藥#毒品#咖啡#K他命#吸食#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7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