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揪燒7屋嫌犯 疑店家放煙火釀延燒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4:57

嘉義民雄20日晚上,發生一起連燒七間商店的火警,經過了解,證實是鞭炮引起的火災,原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事發前,其中一間店家正在施放煙火,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火勢已經竄出,趕緊通知消防隊到場,但仍無法及時撲滅。

圖/TVBS

 
路邊突然出現一道火光,原來當時有人正在施放煙火,而且火光除了往上射出,還向四周亂竄,嚇得路過汽機車一度不敢通過。

目擊民眾:「看到沖天炮在一直亂放呀,路上的汽車都不大敢過,然後旁邊停的車輛也一直響,就是嗶嗶嗶一直叫!」

原來這個畫面,就是20日晚上八點多,造成嘉義民雄連燒七間商店的火警意外,可以看到當時煙火持續好幾分鐘,有人受不了終於報警,但警方不久後抵達,其中一間店面,裏頭已經火煙密布,趕緊通知消防隊到場。

 
圖/TVBS

附近民眾:「聽說是神明生日啦,家裡的神尊!」

記者vs.附近民眾:「聽說這裡時常放炮嗎,家裡面有神壇啊,連家裡面也施放嗎,對呀!」

但第一時間,火警原因,店家根本不敢透露,直到隔天警消到火場鑑識,從滿地的鞭炮殘骸,以及調閱監視器,甚至訪視附近住戶後,才終於有了逐漸明朗。

目擊民眾:「警方剛好到,那個火可能因為太大,然後就整個往外噴,所以可能當時要勸導他的時候,火勢已經不小!」

圖/TVBS

屋主vs.記者:「整個都完蛋了,這間你的嗎,對呀!」

其他店家vs.記者:「損失慘重了喔,對呀沒辦法,遇到了遇到了!」

 
除了燃放煙火的店家被燒得精光,還波及其他六間店面,讓店家及屋主無言以對,如今只能等火調人員完成作業後,再來追究相關人的賠償及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鞭炮#釀禍#屋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