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駕駛「倒車恍神」 圍牆倒砸4車!居民驚:豪華休旅無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9:32

嘉義市安樂街的停車場,一輛百萬休旅車的駕駛,倒車時一時恍神,撞倒了180公分高的圍牆,整面牆應聲倒下,砸毀路旁4輛轎車,造成鈑金凹陷,車窗全毀。居民驚訝的是,這輛進口休旅車,幾乎毫髮無傷。駕駛也說,因為在倒車檔時,誤踩油門才釀禍,也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

圖/TVBS

 
附近民眾:「哇倒下來了唉唷」

一個瞬間,圍牆竟然整片倒下,路邊的轎車們還震了一下,大量塵土瞬間揚起。

附近民眾:「好險沒人,對啊好險沒有人,沒有人耶,這磚頭很重。」

 
附近民眾:「倒車的時候,整個倒下來。」

圖/TVBS

圍牆應聲倒下,實在嚇壞不少人,第一輛白色小客車,整片後車窗都被砸毀,玩具上滿滿的玻璃碎屑,其他兩輛轎車更慘,大量紅磚塊都壓在車身上,引擎蓋鈑金也撞凹,起因竟然是因為倒車。

附近民眾:「在那裡,第一台車是亮的,所以有可能是撞到牆壁才倒。」

附近民眾:「Lexus這一台,這台喔,結果它都沒有怎樣,它的鈑金很好。」

圖/TVBS

圍牆倒塌的地點,就在嘉義市安樂街的私人停車場,30日下午4點多25歲陳姓車主,開著百萬休旅車,在倒車時疑似恍神,撞倒了高約180公分的圍牆,砸毀路旁的4輛轎車,不少居民聽到聲音出來圍觀,更意外的是,這輛休旅車的背面,幾乎毫髮無傷。

公園派出所副所長李忠和:「經初步勘察無人員傷亡,並一一通知車主前來現場,由肇事車輛之車主,允諾會賠償車輛毀損事宜。」

 
25歲陳姓車主供稱,倒車時感覺有碰到東西,但一時恍神還在倒車檔,沒換檔情況下就誤踩油門,才發生意外。幸好當時沒人經過,也沒人在受損車輛上,他也表示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車#恍神#圍牆#砸毀#釀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999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