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兒吵請老闆管教 三歲童遭打臀部瘀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23:51

台中(1/18)發生一起虐童案,一名母親將3歲兒子,帶到工作的餐飲店,因為小孩吵鬧她請老闆幫忙管教,結果管教過當,把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警方今晚約談當事人到案,初判是管教過當,社會局也將小孩帶往醫院驗傷,初步認定有違反兒少法第49條,會針對這名老闆做後續處置。

圖/TVBS

 
傳出疑似虐童的店家,業者拉下鐵門,裡頭燈亮著也有人在但沒有出面,案件之所以曝光,是男童媽媽的朋友看不下去,自己在臉書po文。

圖/TVBS

三歲男童的臀部,被打到嚴重瘀青,po文一出引發公憤,朋友控訴,單親媽媽帶著小孩辛苦工作,結果老闆給她的上班時間很長,小孩才三歲,正是調皮的時候,卻被老闆打成這樣,反問憑什麼打小孩,警方因此獲報疑似兒虐案。

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洪再德:「目前社會局有派員,依照程序跟規定,將小朋友帶往驗傷當中。」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6日凌晨,小孩的媽媽是餐飲店店長,和老闆是合夥關係,媽媽做筆錄向警方供稱,當時3歲小孩在吵,媽媽覺得小孩很皮,就請老闆代為管教,沒想到老闆下樓,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媽媽上樓查看,才發現小孩被打成這樣。

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洪再德:「(媽媽供稱)就請她的朋友,也就是該店的老闆,來協助進行管教,那因為小孩過於調皮,所以有遭受到一些管教不當的情事。」

社會局補充無論媽媽是否同意,老闆替她管教小孩造成傷害是事實,初步認定,老闆涉嫌違反兒少法,將依法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家暴#傷害#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3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