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3歲童猝死 保母丈夫疑「下重手」收押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0:20

發生在去年9月的案件大逆轉!基隆一名3歲小男童猝死在保母家,當時大家都以為他的死因是持續的高燒不退,但檢方發現他身上有些像是跌倒劃出的傷痕,為求慎重決定解剖釐清,結果卻發現他不只內臟破裂甚至還有顱內出血,內傷狀況非常嚴重,經過一連串調查,保母的丈夫涉嫌對男童有毆打情形,檢方也在5日傳喚他開庭,最後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圖/TVBS

 
男童外公(109.09)(家長連絡不上、電話不接),對啊,你有找到他嗎,連絡他也沒接。」

3歲小男童的外公,接到孫子在保母家猝死的消息,立刻趕到現場,當時大家都以為,男童死因只是單純的高燒不退。

現場關係人(109.09):「(所以目前為止沒有受虐的情形),沒有,看起來,有沒有其他外傷,那個都是舊傷。」

 
圖/TVBS

發生在去年9月的案件,現在案情卻大逆轉,原本在男童腳上有發現幾道傷口,保母說是之前在附近公園不小心碰傷,但基隆地檢署為求慎重,進行解剖釐清死因,結果竟然有意外發現,他不只內臟破裂,甚至顱內還有出血,檢方也在5號傳喚保母的丈夫開庭,認為他涉有傷害致死罪,而且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最後在晚上11點獲准,裁定收押禁見。

社工(109.09):「(他有保母執照嗎),我們在系統裡面,查是沒有看到。」

圖/TVBS

這名保母,雖然是幼保相關科系畢業,但根本沒有考取登記執照,在網路上發文說可以幫忙照顧孩子,男童家長才找上她收托,現在跟丈夫2人,卻傳出對著年僅3歲的孩子下重手,對家屬來說實在是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隆#男童#猝死#保母#毆打#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9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