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違規拒檢 男衝撞警車原來車上藏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9:05

駕駛車上藏毒還交通違規,心虛竟然衝撞警車!桃園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14日早上九點多經過春日路時,因為沒打方向燈就換車道,被警方要求停下,但他不只加速逃逸,還蛇行了五公里,甚至衝撞警車,最後撞到路邊民宅這才停下,而原來他會這麼心虛,是因為車上藏著安非他命。

圖/TVBS

 
馬路上警車不斷鳴笛,但黑色轎車,不但不停下,駕駛踩油門,加速往前,在車陣中亂鑽。

發現警方緊追在後,駕駛來個大迴轉,下一秒。

圖/TVBS

碰的一聲,直接衝撞警車車頭,然後繼續逃,實在太誇張,員警追上去,但對方一路蛇行,將近五公里。
 

14日早上九點多,桃園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因為沒打方向燈就換車道,警方要求停車,他卻直接逃走還撞警車,雙方追逐十分鐘,最後王姓男子撞上路邊民宅,這才停下。

民眾:「我只有看到他開過來,啊就撞上去了啊,嚇一跳我就看到他過來。」

圖/TVBS

民宅前的水管和馬達,也被撞壞,幸好當時門口沒有人受到波及,而王姓男子會這麼心虛,原來是車上藏毒。

桃園分局同安所所長張育霖:「上前控制車上駕駛,於車內查獲毒品等違禁物品,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王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這回帶著0.39克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開車上路,不只交通違規,甚至連警車都敢撞,真的太囂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毒品#逃逸#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