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停路邊」遭撞 車主電眼追兇、控肇逃


發佈時間:2021/01/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0:22

一名電動機車車主,把車停在中和住處外巷弄,沒想到卻被一輛汽車擦撞,造成車身多處損傷,送去維修估價費用要9680元,但讓他最氣的是,肇事汽車駕駛不聞不問也沒留下資料,是等到機車車主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是誰闖禍,認為對方肇事逃逸。

圖/TVBS

 
巷弄裡黑色轎車,倒車想靠邊停,但下一秒要把車頭回正時,卻不小心擦撞電動機車,只見機車微微向前,接著向右傾倒。

圖/TVBS

電動機車車主吳先生:「後照鏡這邊還有側邊,椅墊跟後扶手,還有下側的地方都有刮傷。」

事發在去年12月,中和連城路巷弄,吳先生晚上回家沒停車位,違規停在紅線內,沒想到隔天中午要去上班,發現愛車多處損傷,但讓他更氣的是,肇事者沒留下任何資料。
 

電動機車車主吳先生:「我個人覺得說你弄倒沒關係,你至少留個紙條不是說跑掉,那我會覺得說這算是一種肇事逃逸。」

車主牽車去維修,檢查後包括扶手後視鏡,車殼護蓋座墊手柄,一共7個項目要更換,零件加上工資,費用要9680元。

10萬元愛車才買一年多,莫名受損,吳先生好生氣,最後是他自己,去找鄰居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誰闖禍。

電動機車車主吳先生:「那時候這台車,它倒車回正的時候去撞到我(的車)。」

圖/TVBS

發生擦撞當下,汽車駕駛有下車查看,只見他滿臉無奈,半蹲用力把被他撞倒的機車扶起來,最後看了兩眼就直接離開,但正確做法應該是報警,或是留下聯絡資料。

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如果發生交通事故,無論是雙方有沒有受傷,那建議還是請各位民眾,要跟警方來做報案的動作。」

 
未依規定處置,可罰1000到3000元,不管就離開等於是逃逸,可吊扣駕照1到3個月。

另外兩造雙方都有違規,紅線停車,機車罰600汽車罰900。

面對近萬元維修費,肇事者只願意給五千,機車車主不能接受,目前已經向警方備案,後續賠償有待調解,但雙方違規都有錯,罰單肯定是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機車#擦撞#停車位#違規#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