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燈撞女騎士還想逃! 熱心群眾包夾攔截


發佈時間:2021/01/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23

台南一名汽車駕駛,闖紅燈撞上一名女騎士,導致對方重傷昏迷,但肇事駕駛還一度想逃離現場,當時正是上班時間,一旁機車好多位騎士看見,紛紛追車攔人,成功把轎車逼停,沒想到駕駛還想耍賴,說自己沒肇逃只是為了安全往前開,但說法被警方打臉。

圖/TVBS

 
才剛經過路口,就發現一名女騎士被撞倒在地上,機車也被噴得老遠,但肇事的駕駛卻不見人影,趕緊往前追,就看到前方肇事的轎車,被大批熱心騎士包圍。

員警:「總共有四台(機車)。」

圖/TVBS

路口監視器也拍下,幾位見義勇為的騎士,挺身而出,直接把車擋在汽車前面,但肇事駕駛似乎還想要跑,一度往前要衝撞騎士,但越來越多好心人湧上前,擋住駕駛去路,這時駕駛才把車靠邊停。
 

熱心騎士陳先生:「大概40公尺、50公尺就一直在按喇叭了,追過去我們想說他要停結果他沒有,就五六個男生(攔截),他就感覺就是好像還想要跑的樣子。」

駕駛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結果撞飛綠燈直行的女騎士,還一度要離開現場,幸好當時路口很多機車騎士,成功攔截肇事者,而誇張地點就發生在台南,11日下午四點多,當時47歲的仇姓女騎士在九份子大道待轉,才剛綠燈,就被47歲的王姓駕駛闖紅燈撞上,這一撞女騎士噴飛,重摔昏迷,駕駛沒停下來,事後否認肇逃。

圖/TVBS

海安派出所長詹得芳:「王男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肇事,經查王男在事故發生之後,未立即下車查看,有肇事逃逸之嫌。」

說自己沒有肇逃,是因為當下汽機車多,是因為安全考量才會往前開一點再靠邊停,但事發地點到被攔下的大港觀海橋,足足有600公尺遠,說法被警方打臉,依肇逃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重傷#昏迷#逃逸#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9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