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9:56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圖/TVBS

 
百萬進口車,違規迴轉瞬間,碰一聲,電動機車直行攔腰撞上,男大生重擊頭部倒在路中。

救護員:「喔!撞成這樣。」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肇事駕駛,用力揮手,表示男大生倒在這,趕緊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但他顱內出血傷勢嚴重。

 
圖/TVBS

汽修廠業者:「聽到碰一聲,倒在那邊,一直吐血出來,我趕快拿三角架趕快去圍起來。」

電動機車的車頭,幾乎全毀,撞到只剩下骨架露出零件,男大生的物品散落一地,百萬轎車,駕駛座車門被撞出一個凹洞,門都開不了,可見撞擊力多大。

車禍現場在台中河南路二段,現場是三線道,駕駛不只雙黃線違規迴轉,還想一次跨三個車道。

汽修廠業者vs.記者:「(來這裡送貨很多次嗎)一次而已,(路況不是很熟就對了)對,不是很熟,他可能不知道這邊有兩段式紅燈。」

車禍前7分鐘,29歲吳姓男子,開百萬進口轎車停在汽修廠附近,下車搬了一箱東西給店家,回到車上又停在紅線一陣子,他本身是汽車避震器業務,車子登記在媽媽名下,店家換新的零件供應商,吳姓男子第一次到店裡送貨。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河南路二段跟龍欣一弄,這個路口其實是多時相號誌路口,可以看到對面車輛都已經紅燈停下來,可是在我這一側的車道,其實是有10秒的秒差,(綠燈)可以繼續通行。」

 
居民vs.記者:「前面是兩段沒錯(常常因為這樣誤會),對,應該是這樣。」

違規迴轉害人撞上,顏姓男大生今年22歲,就讀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大二,結果這一撞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六分局代理交通分隊長蔡淑蓉:「在畫設紅線的位置臨時停車,可處罰鍰300到600,分向限制線的路段迴車的話,可處600到1800的罰鍰。」

雙方沒有酒駕,到底是趕著回家,還是趕著送貨到下一家,沒人知道,只曉得他貪一時方便,在車多大路口違規,害顏姓男大生,傷重住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雙黃線#迴轉#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68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