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載女友兜風 拒檢警轟12槍爆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10

高雄一名16歲少年輟學,6日深夜開車載小女友兜風,遭巡邏員警攔查,他拒檢逃逸,警方尾隨跟上,男子企圖倒車撞人,警方連開12槍,輪胎都射破了,他突圍把車開到一處巷內棄置,小情侶翻過矮牆躲進公寓,叫一輛計程車逃回女友住處,隔天警方循線逮人。

圖/民眾提供

 
黑色轎車甩尾右轉,到路口紅燈,員警追上來了。

員警:「停車。」

拒檢,前後衝撞,員警開槍反擊。

 
連續槍響,轎車破胎,駕駛沒停,超車加速逃逸,把警方甩在後頭,最後轎車開了約2公里,鑽進巷子,把車丟一處空地,車上下來的是一對小情侶。

附近居民:「這兩個,爬牆過來了。」

圖/TVBS

男子翻牆,小女友跟在後面,兩人一直回頭看,警察有沒有跟過來,躲進公寓樓梯間,女友穿短裙好冷,男子又跑回車上拿外套,三分鐘後,計程車抵達,趕快拎著包包上車離開,隔天警方就在男子住處附近逮人。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他的排氣管可能有改,所以他(車子)的聲響特別大,同仁請他停車受檢靠邊。」

16歲少年輟學,用三萬多塊跟新北市一名友人,買了這輛二手車,6日深夜11點多,載15歲的女友外出兜風,在高雄前鎮區一心路,遭警方攔查,他加速逃逸,警方尾隨到中華和青年路口,他企圖衝撞員警,警方朝輪胎連開12槍,少年突圍,最後把車子棄置在海邊路巷內。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朝這一部車的左前輪開了9槍,我們另外一個陳姓同仁,朝他左後輪開了3槍,(少年)自稱說疑似啦,疑似是他沒有駕照,沒有駕照駕駛,他會害怕(攔查)。」

圖/TVBS

 
慌張,結果闖的禍更大,逃逸沿途闖紅燈,又無照駕駛,拒絕攔檢,使用註銷牌照,警方共開出九張紅單,罰3萬5800元,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罪送辦,當初乖乖配合,下場也不會那麼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拒檢#兜風#攔查#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84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