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情侶開車夜遊拒檢闖6紅燈 高雄警連開12槍


發佈時間:2021/01/0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10
(圖/TVBS)
(圖/TVBS)

16歲趙姓少年6日晚間開車載15歲楊姓少女前往高雄遊玩,因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但趙男拒檢逃逸連闖6個紅燈。員警對車子連開12槍制止,事後循線帶回男女送辦,開罰新台幣3萬5800元。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今天指出,復興路派出所副所長李家銓、警員陳漢修6日晚間11時多分別騎乘警用巡邏機車巡邏,在行經一心二路與三多三路口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形跡可疑,員警上前攔查示意靠邊檢查證件,但駕駛竟拒檢逃逸。

 

警方指出,這輛黑色自小客車一路闖越6個路口紅燈,當員警尾隨至苓雅區中華四路與青年路口,發現黑色自小客車遭停等紅燈的前後車輛阻擋,但黑色自小客車卻連續正面衝向左前方副所長李家銓、右前方警員陳漢修,幸員警及時閃避。

李家銓見情況緊急,立刻拔槍對黑色自小客車左前輪連開9槍、陳員也對左後輪開3槍制止,但車子仍加速沿新興區方向逃逸,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在附近海邊路一間停車場找到這輛棄置車輛,並循線查獲一對涉案男女,經漏夜追查將兩人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這輛車的車主是新北人,但車輛已轉讓給16歲趙姓男中輟生,當天趙男開車載著15歲楊姓女國中生出去玩。全案駕駛闖越6個路口紅燈部分,警方除了依法告發6張闖紅燈、拒檢罰單,另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另擴大追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前鎮分局說明,趙男6度闖紅燈,總計開罰1萬6200元、無照駕駛6000元、拒檢開罰1萬元、使用註銷牌照3600元,總共9張紅單共開罰3萬5800元,並依法移送少年法院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未成年#情侶#拒檢#闖紅燈#員警#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3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