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小鬼?「不要叫人抓我」 搶匪哭腔哀求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3:58

把搶匪逼下車的被害女子,出面受訪時,讓她最傻眼的是,搶匪還要女子送他到阿姨家,結果後來又不下車,甚至用哭腔哀求不要報警,最後把車主惹得不耐煩,嫌犯才肯下車,逃逸前還跟女車主說謝謝。

圖/TVBS

 
搶匪vs.嫌犯:「來,起來。」

穿羽絨外套的嫌犯跌坐在地上,氣喘吁吁跑不動了,乖乖投降被上銬,他就是奪車的搶匪,逃了16分鐘,鑽進巷子內想躲藏,卻被警方逮捕。

被害女車主鄒小姐:「我當下沒有想到會是危險這件事,對對對,就是他是誰,怎麼坐在我車上,當下只有這樣想而已。」

 
她就是女被害人,跳上車跟搶匪搏鬥,第一時間她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確定匪徒有沒有帶武器,事後回想過程,女子覺得自己荒唐,根本就是拿命開玩笑,而跟搶匪同車的四分多鐘,嫌犯也很瞎,要女子好人做到底,送他到阿姨家。

被害女車主鄒小姐:「本來是拿到錢,就要下車,他又叫我載他去阿姨家,我就整個火就上來了。」

被害女車主vs.搶匪:「載我去我阿姨那邊就好了,我就走了,好不好。」

圖/TVBS

嫌犯怕被抓,一度眼眶泛紅苦苦哀求。

被害女車主vs.搶匪:「我不知道怎麼下車啦,我怕你會叫人家抓我啦,你是神經病嗎,你就是下車,就好了啊。」

搶了錢,說要下車又不下車,把女車主惹怒,搶匪被趕下車前,連說了對不起跟謝謝。

圖/TVBS

 
被害女車主vs.搶匪:「好,謝謝。」

被害女車主鄒小姐:「回來看行車紀錄器,才用戴耳機才聽到他有說謝謝,然後就自己笑了出來這樣,(你就自己笑了出來),對,還蠻好笑的。」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原本是要在裡面,搜尋車裡面的財物。」

40歲的李姓嫌犯,無業,有毒品竊盜前科,原本只是想偷車上錢包,卻因為被害女子跳上車制止,他一時慌張變搶車,讓女車主歷經一場驚魂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匪#報警#奪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