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奪車 結果共28筆

  • 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

    高雄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雙方約定碰面交易,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引起林男不滿,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平板,還有6至7萬的現金。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全案依強盜、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3/12 16:48
  • 目擊路中男子奪車?騎士沒熄火幫壓制 結局超傻眼機車反遭騎走

    馬路上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人被奪車,立刻下車幫忙,壓制對方,結果被壓制的男子突然掙脫,還騎走熱心民眾的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一個小時後在附近找到機車和這名男子,將人強制就醫!
    2023/04/12 13:20
  • 大暴走!男討取香菸遭拒搶刀怒嗆 作勢襲警遭壓制

    嘉義1名男子跟水上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討取香菸被拒,竟然出手要搶奪車上鐮刀,還好被清潔隊員踢掉了,但他因此大暴走,2名清潔人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還辱罵員警並作勢攻擊,當場遭到壓制,但過程中,員警也受了輕傷。
    2023/03/31 13:23
  • 受刑人涂俊煒打傷果農奪車逃 家屬不知:早就沒有往來

    屏東看守所脫逃的收容人「涂俊煒」,為何要逃往高雄,原來他過去犯下多起竊盜,地點都集中在岡山地區,如今警網擴大搜索中。實際找到涂俊煒家屬,目前也沒得知消息,加上涂俊煒年輕時就愛惹事,早就沒有往來。
    2023/03/28 13:28
  • 膽小鬼?「不要叫人抓我」 搶匪哭腔哀求

    把搶匪逼下車的被害女子出面受訪時,讓她最傻眼的是,搶匪還要女子送他到阿姨家,結果後來又不下車,甚至用哭腔哀求不要報警,最後把車主惹得不耐煩,嫌犯才肯下車,逃逸前還跟女車主說謝謝。
    2021/01/07 13:11
  • Kia全面擴大徵才 2020上半年度創銷售歷史新高

    在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帶領下,新世代Kia在設計上以專屬的家族語彙,風靡眾多消費者,在全球屢奪車壇大獎、並創下銷售佳績。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於2014年進軍台灣市場以來,持續導入質量兼備的Kia新世代車款,銷售逐年穩定正成長,今年1月到6月,全車系更是創下銷售歷史新高,其中進口車型更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0.3%。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秉持母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在銷售動能看俏的同時全面擴大徵才,廣納優秀銷售人才加入,以優於市場的薪資福利,徵求具有「活力」、「獨特」且「值得信賴」等KIA品牌核心價值的夥伴,一同加入森那美起亞汽車大家庭,提供消費者超越期待的用車體驗。
    2020/07/26 12:00
  • 12秒9槍射殺奪車移工 法院勘驗警密錄器 

    兩年前新竹一名員警在追逐越南籍逃逸移工的時候,因為對方試圖爬上警車,而在12秒內連開9槍,導致移工死亡,昨天下午開庭,法官當庭勘驗當時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員警解釋連開多槍,是因為對方皮膚黝黑,沒看清他已經受傷流血。
    2019/06/25 13:32
  • 看到警察!從3樓跳窗受傷 送醫又逃遭逮竟猝死

    彰化伸港一名黃姓男子,這個月10日,到朋友家,聽到警察敲門,他竟然當場從3日跳下,左大腿受傷送醫,到醫院後,他告訴護理師尿急,沒想到趁護理師離開,他拔腿逃出急診室,衝到路邊攔下一輛轎車想奪車,嚇壞車裡一家四口,但是等到警消人員趕到,就在警方上銬後,黃姓男子突然倒地,沒了呼吸心跳。
    2019/03/03 19:45
  • 疑預謀!從西區跟到東區 持刀奪車劫3千萬

    為買鹹水雞,丟了三千萬台北市五分埔熱鬧街頭,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女子報案供稱,受朋友之託,開一台黑色休旅車,載著三千萬,從長安西路要去內湖,但開車到五分埔時,女駕駛下車買鹹水雞後,結果一台緊跟在後的白色轎車,突然下來兩名男子,持刀脅迫副駕駛座女乘客下車,當時女子嚇得大喊有搶劫!但車子還是被劫走,警方在五百公尺外,尋獲黑色休旅車,但車內只剩兩百萬,後來循線逮到四名嫌犯,查獲80萬元,共追回280萬,嫌犯供稱只是為了好玩,但詭異的是,其餘贓款不知去向!
    2018/11/01 20:07
  • 載妻小返家 國道險被奪車嚇壞駕駛

    山老鼠躲避警方追緝,衝入高速公路攔車,連續兩車被他拉開車門,駕駛嚇壞了。嫌犯拉著後照鏡的休旅車,駕駛載著妻小,門沒鎖被拉開,差點被搶走。駕駛說一心要保護家人,只想到快點甩開他,2名駕駛都說,沒發現有輾壓到人。
    2018/02/12 17:50
  • 逃逸外勞遭警擊斃 遺體相驗身上有18個彈孔

    新竹縣鳳岡派出所上個月31日,獲報追緝一名越南籍逃逸外勞,但他頑強反拒,還拿石頭襲警,甚至坐上警車企圖奪車,警員情急下近距離朝他連開9槍,雖無一槍命中要害,但該名外勞送醫急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檢警4日相驗死者遺體,發現槍傷集中腿部、腰部,全身計有18個彈孔。
    2017/09/05 21:09
  • 以為會死掉 嫌犯奪車女駕駛全身傷獲救

    徐姓通緝犯為了躲警察,不只拋下3名同夥,還開車沿路衝撞其他無辜車輛,甚至搶劫一輛汽車跟一台機車,最後逃逸無蹤。被搶的汽車駕駛蔡小姐說,中午載小狗開車回家,遇到大塞車,她不知道是警匪追逐,接著徐姓男子就開副駕駛座車門,接著搶方向盤要求換位置自己開車,沿路她聽到槍聲大作,以為是黑道火拚,直到翻車她才從車內爬出來,但已經全身是傷,以為自己會沒命。
    2016/10/24 18:10
  • 「我好想吐」毒犯假裝毒癮發作 搶奪警車

    移送人犯,竟差點上演劫車事件!27日下午,桃園圳頂派出所,兩名員警要押解兩名毒販到地檢署,但才到半路,其中男嫌犯突然說好想吐,員警遞上塑膠袋後,卻聽從對方的要求把手銬解開,讓嫌犯有機可乘,一人搶槍,一人爬到前座要奪車,幸好兩名員警反應都快,朝女嫌犯腿部開了一槍後,才把兩人壓制在地。
    2016/08/28 15:07
  • 我好想吐!移送毒犯裝癮發作 奪警槍

    移送人犯,竟差點再度上演劫車事件,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今天下午2名員警要押解2名毒販到地檢署,但才到半路,其中男嫌犯突然說好想吐,員警遞上塑膠袋後,卻聽從對方的要求把手銬解開,讓嫌犯有機可乘,1人搶槍,1人爬到前座要奪車,幸好2名員警反應都快,朝女嫌犯腿部開了1槍後,才把2人壓制在地。
    2016/08/27 21:21
  • 先說「對不起」!隨機挑目標 持槍奪車逃

    隨機搶劫居然先跟被害人說對不起,台北市兩名搶匪分工犯案,穿著雨衣趁著一名被害人準備開車離開時,一人把風另一人拿著玩具槍從後座上車,用槍指著對方,先說對不起我要搶劫,被害人嚇得棄車逃逸,之後將車內值錢財物搜刮一空。
    2016/08/18 18:24
  • 鎖定女車主!趁開車門強拉毆打搶車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下班後要開車回家,遇上恐怖搶匪,硬是把她拉下車,企圖奪車!
    2016/07/23 16:20
  • 裝胃痛!騙警開手銬 通緝要犯奪車逃逸

    嫌犯脫逃竟然還誤傷無辜路人!上個月28日, 保二員警在竹科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當場查扣一輛轎車,將他戴上手銬腳鐐準備移送地檢署時,這名嫌犯假裝胃痛,佯稱要去車上拿藥,竟趁著員警打開手銬時跳上車子開車逃逸,沿路追撞5名機車騎士。
    2015/11/01 18:23
  • 「不要開槍」通緝犯搶小黃想跑 警開3槍攔

    被抓可能要關3年,通緝犯竟然奪車落跑!警方路邊攔查,攔下一輛計程車,但本來坐在後座的乘客,卻突然跳到駕駛座想把車開走,還猛踩油門試圖衝撞員警,幸好員警立刻對空鳴槍,他一聽到槍聲嚇得腿一軟,還不斷喊不要開槍,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一時心虛才想要搶車落跑。
    2015/09/12 17:13
  • ​黑羊不讓白羊! 黑白車互搶車位竟是夫妻

    近來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黑白兩輛車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最後甚至還對撞,女駕駛氣得下車踹車門想理論,但沒想到最後卻有戲劇性的轉折,原來這2車駕駛是夫妻,因為鬧脾氣開車互撞
    2015/05/15 13:38
  • 父欠債全家遭擄 奪車逃遇警求救

    一家三口出門,卻被債主上銬痛毆,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8日晚上帶家人出門,被債主掌握行蹤,找來4名黑衣包圍毆打,還將他上銬,連同太太及4歲的女兒一起押上車,過程中廖姓男子趁對方下車時,開車逃逸,遇到警方臨檢趕緊下車求救。
    2014/07/11 09:36
  • 扯!男當街奪車 阿兵哥目擊飆車追

    竟有人如此囂張,當街搶車,宜蘭縣蘇澳鎮一名男子發現女會計師下車後忘記拔鑰匙,立即上車要開走車輛,幸好2名陸軍士兵開車經過,目擊搶案,開車追趕,逼迫歹徒棄車逃逸,最後警方順利也在路旁草叢中逮到人。
    2014/06/25 14:59
  • 男子疑吸毒後恍神 持刀襲警遭逮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是吸毒後神智不清,持西瓜刀走進楠梓加工出口區,遭到員警盤查將他壓制上車時,這名男子竟然向員警嗆聲說是要來搶劫,並且試圖搶奪車上員警槍枝,一群人在車上扭打成一團,還有一名員警手臂擦傷,所幸順利制伏。
    2011/08/07 11:50
  • 違停遭拖吊 車主掃把奪車硬要開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違規在黃線區停車,遭到員警告發,當時拖吊車駕駛將車子上架,準備送到保管場時,沒想到這名林姓車主拿出掃把攻擊拖吊車門,還跳上小客車,直接倒車,硬把車子從拖車上的鐵夾開走,當時後輪還套著拖吊的輔助輪。林姓男子事後辯稱,他以為車子被偷走,才追上前保護財產。
    2010/07/12 12:47
  • 男子持槍擄人奪車 警匪爆發槍戰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強盜擄人案件,一名租車公司的司機,開著賓士車到關渡準備載客時,一名持槍歹徒突然從路邊衝出來,先制伏司機,再將人車押走,歹徒先在八里將人質釋放後,往淡水方向逃逸;警方獲報,根據賓士車的GPS定位系統,鎖定搶匪下落,沒想到雙方爆發槍戰,嫌犯趁機逃逸。
    2010/07/12 11:10
  • 襲警奪車 嫌躲半年終落網

    去年11月,一名周姓嫌犯,在警方借提訊問完,要回嘉義看守所的時候,掙脫手銬,開警車落跑,逃亡半年期間,周姓嫌犯多次潛進民宅偷竊,甚至連嘉義縣長陳明文他也不放過,偷走一對古董瓷盤,警方在嫌犯的車上找到30多樣贓物,價值超過千萬。
    2009/06/0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